SLENDER诗连达岩板整装定制,打造理想品质之选

   日期:2022-10-20     评论:0    
核心提示:SLENDER诗连达岩板整装定制为现代装饰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定制生活,让空间成为新的美学载体。
 

随着家居行业消费的升级,个性得以发挥,使得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更加时尚广泛。健康、舒适、环保、时尚、品质成为了现代家居生活的大势。

由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对家居产品的应用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岩板来装修自己的家。岩板的出现是为了改变千篇一律的家装设计,扩展家装领域的应用范围,除了传统作用的铺地上墙,还能用于楼梯、洗手台、桌面岛台、橱柜等多个方面应用,实现空间一体化。SLENDER诗连达岩板整装定制为现代装饰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定制生活,让空间成为新的美学载体。

高端定制极简家居范,极致工艺还原高品质生活

近年来,流行趋势变化之快,就以室内设计而言,时下风靡的轻奢风、极简风以其素雅安静的艺术气息和简约独特的设计元素,为渴望回归自然的现代人,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治愈系空间,不经意间触动人心。

潮流不是转瞬即逝的新潮,而是能够经过时间的考验而历久弥新。这一次,SLENDER诗连达以探寻“极简主义”新表达,创造当代审美新风尚为命题。融合鱼肚金系列岩板,与现代主义风格家具,打造兼具未来精神和当代格调的品质空间。

鱼肚金系列呈现高质感,柔和明净的视觉效果。浑然天成的肌理,彰显纯、精、雅之格调。带来返璞归真的自然写意气息。低调内敛的色调,极具包容性。自由延伸的纹理,拥有着不限可能。没有特定的基调,却能驾驭多种风格。演绎空间里的时尚美学。

 

岩板整装定制的推出,不仅提升了整体家居的质感,更改变着室内空间设计的发展方向。餐厅秉承极简写意,强调气韵的创作理念,通过融合现代都市人文底蕴,金色审美意象与当代设计极简主义,衍生出新一代的生活方式,开创出一种审美新风尚。

 

目之所及,SLENDER诗连达岩板“鱼肚金系列”以简洁、干净回应现代人的理性与克制,营造极富现代感的简约主义。光与自然的融入,让空间有了时间的维度,将其融合到空间叙事当中,共同营造出舒适惬意的生活氛围。

率先推动技术改造,实现品牌优势升级

 

陶瓷行业通过产业链的延伸,运用岩板的产品特性,让整装定制成为可能,让岩板成为家居装修当中除地砖、墙砖之后的另一种新型装修材料,继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现代美学和简洁实用的家居空间。

岩板的应用场景从上墙贴地的装饰岩板,延伸到可以在家具、定制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家装材质。SLENDER诗连达岩板定制服务因其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这一特点,与传统批量化生产家居相比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目前各岩板生产企业普遍存在的现象为大产能,但岩板生产规格、尺寸、工艺面单一,较难满足终端市场对岩板多种规格、多种工艺面的需求,定制化生产灵活性低。目前消费者需要灵活性定制类产品,对小批量定制、个性化定制的岩板订单需求也日益增加。

 

从2013年开始,SLENDER诗连达引进意大利6MM岩板,使岩板的多样性与配套更加丰富,使其成为大型工装项目进口岩板供应商。随着近几年诗连达大规格岩板推出和岩板定制深加工厂成立,其主张运用全新、安全、耐用的超薄岩板,能够更好地去装饰消费者的整个家居领域。

 

 

深刻钻研多种岩板加工工艺,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规格、不同批量的灵活定制化需求,实现了岩板行业的“个性化定制”,品牌自身实现优势升级,技术历史性创新。

发挥定制家居作用,推动行业共同进步

岩板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建材行业的一条新赛道,不断强化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是SLENDER诗连达一直所崇尚的宗旨,通过不断创新来带动企业发展,通过科技来带动产品发展,这也是SLENDER诗连达一直思索并且一直在行动。

SLENDER诗连达布局国内市场,严格整合欧洲各品牌优势产品,作为市场上超大薄岩板诠释者,着重岩板高端定制领域。而在如今全屋整装市场消费趋势下,SLENDER诗连达凭借自设双工厂运营模式,专心钻研岩板工艺,顺利将“岩板高端定制”提升到“整装定制”的新高度。既是为迎合定制化市场需求,又是品牌的一次技术革新,彰显SLENDER诗连达的技术实力。

 

在岩板的跨界应用领域,SLENDER诗连达很早就做出一些尝试。从产品结构上,实现全规格应用,以设计引家居潮流。SLENDER诗连达作为欧洲进口岩板瓷砖服务商,成功打造众多岩板精加工及落地项目,并广泛获得同业及客户的认可。而在如今全屋整装市场消费趋势下,SLENDER诗连达凭借凭着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精神,超过50个核心销售展厅,为全国客户提供欧洲岩板及瓷砖的优质选择。

 

岩板的跨界应用,既是岩板的新出路,也为岩板整装定制的产品研发带来新的可能。未来更多是拓展应用场景和实现高效、低成本交付。SLENDER诗连达作为岩板整装定制的开拓者,发挥岩板定制优势,通过在不同场景中的多维应用还原岩板本真,展现岩板材料优越性能,同时呈现对未来空间的美好设想,在岩板跨界应用上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