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100万次投票 采筑SCI测评吸引行业广泛关注

   日期:2021-11-29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6日,以“重塑评价体系 · 引领供采合作”为主题的SCI线下测评会在深圳举办。

11月26日,以“重塑评价体系 · 引领供采合作”为主题的SCI线下测评会在深圳举办。

SCI线下测评会在深圳举办

SCI测评专项活动由国内领先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采筑牵头发起,对房地产开发涉及的上下游供应链行业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价,输出“SCI供应商综合指数”(Supplier composite index)。

截至目前,采筑联合100+开发商、50+设计院、10+金融机构、3家第三方审厂机构、12家国家级检测中心以及建筑单位、行业专家等,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评选体系、精准的行业分析,用客观数据说话,对涵盖土建、装修、机电、设计等72个品类进行客观、公正、透明的测评。

采筑创始合伙人及总经理都军(都教瘦)透露,在面向社会大众的线上投票环节,近1500家参与评审的供应商,累计获得超过2100万次投票,投票环节访问量更是突破了5300万人次。

采筑都教瘦致辞

在今日举办的SCI线下测评会上,采筑邀请电梯、橱柜、木地板、厨房电器、新风系统等品类专家,从行业发展现状、工程渠道合作特点、新产品新工艺发展趋势、行业内优秀企业筛选维度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发起投票。

中国橱柜国家标准总起草人、行业专家赵汗青简单分析了橱柜行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国橱柜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进入相对成熟的阶段,现今的橱柜无论是从实用性、环保性、美观性、智能性上都已经有了巨大的提升。“在产品材料、款式高度同质化和供应链透明化的前提下,筛选行业内优秀的生产企业关键要考察企业的综合交付能力,比如信息化管理分拣包装出库、高质量安装提高一次安装成功率等,才是衡量橱柜企业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准。”

据悉,SCI测评专项活动完成后,最终结果将形成《采筑建材行业指南》,为行业提供一份客观有效、能快速摸清行业产品力风向、全方位了解供应商实力的供采合作指导工具书,辅助采购商准确、快速决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