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都市壹家装首届环保整装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2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震撼鹏城的都市壹家装首届环保整装节圆满落幕啦!
 

 

今天,震撼鹏城的都市壹家装首届环保整装节圆满落幕啦!

都市壹家装首届环保整装节于6月25日正式开幕,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主办,期间还特别邀请到了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灵莉老师、杜峰老师,亲临活动现场,给大家普及环保整装理念,宣传绿色装修知识。

深圳都市壹家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深圳一站式透明整装的开创者与引导者,坐拥8,000平米的超大整装家居展览馆,展馆涵盖品牌材料选购区、透明工艺展示厅和1:1实景样板间,让装修真正透明!万名业主共同选择!严守环保标准,同样材料品牌,同等装修价格,更健康环保,更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此次环保整装节以“半价装好家”为主题:半价狂欢,不限风格;净醛盛宴,百款任选;报名就送2万元“健康卫士”大礼包,80㎡全房豪华透明环保升级整装,特价仅需159,800!100平米以上,超出部分每平米立减400元!

为真正回馈深圳业主,打造高品质绿色环保整装盛宴,深圳都市壹家装联合百家品牌厂商,送出千万装修补贴,可谓不计成本。索菲亚定制柜、冠珠瓷砖、柯诺地板、TATA静音木门、德国立乐抗菌管、美国大师漆,百大国际一线品牌齐入驻,全线无甲醛装饰联盟材料任深圳业主挑选!

定购整装业主,还包大床、餐桌、芝华士沙发,全房18件高端家私!包双开门冰箱、55寸智能电视、燃气灶油烟机组合、品牌热水器!

据了解,自环保整装节开幕以来,参览人群络绎不绝。“许多业主正是冲着都市壹家装的‘环保理念’和‘环保品质’而来。”都市壹家装总经理陈清平表示,作为一家无甲醛家居专卖店,都市壹家装也是全国无甲醛装饰联盟成员单位,一直严守环保标准,所有入驻产品甲醛释放量均为“未检出”,全部产品配备国家级检测报告,在线溯源,保险公司全程承保!“这在深圳仅此一家!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环保整装节增加消费者的环保家装意识,让消费者对于环保家装拥有更全面的概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