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照明时代已经到来,月影灯饰引领居民消费新趋势!

   日期:2021-07-0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天猫618,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表现出色,不断突破记录。

今年天猫618,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表现出色,不断突破记录。6月1日当天,月影家居开抢1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开门红即拿下天猫618成交额灯饰行业排名第一;截止6月20日24:00,月影灯饰全网累计爆卖145W+件全铜装饰灯,天猫618成交额稳居灯饰行业排名第一;618期间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38%,6月18日晚8时的张继科直播活动创下全平台观看人数达700万的记录。

1x.png

月影家居不仅收获了可喜成绩,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而月影家居能够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不仅仅源于月影家居品牌的专业与专注,另一部分原因也是装饰照明市场需求迅猛扩张所产生的效应。

以前,照明产品功能单一,多数只有单调的使用功能,虽然可以满足日常的消费需求,但是美观性、装饰性和体验感等方面都相对欠缺。如今,消费需求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照明产品开始涌入人们的生活中,灯具也不仅仅是用来照明,消费者会更加关注灯具的外观、功能。各式各样的灯具造型多变,或清新舒适,或简约时尚,功能性方面也慢慢加入智能家居功能,例如通过语音控制开关,甚至可以语音控制调节色温和亮度。当人们享受着更加舒适、便利的灯饰产品带来的舒适家居生活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装饰照明市场的发展。

在消费理念和装饰照明市场的双重作用下,月影家居在一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全铜装饰照明品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佳体验,月影灯饰始终坚持用国标H65全铜做灯,专注于提升旗下千余款灯饰产品的品质。此次618,月影家居推出的1999元的全屋铜灯套餐,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性购齐全屋灯饰的快捷、便利,而且在产品设计方面注入了全新活力,亦解锁消费者对灯饰的全新体验,更是凭借着好用不贵的口碑迅速火爆全网。

北欧风-1x.png

此次618,月影家居线上线下协作共赢,线下也同步618的活动政策及玩法,提前锁定客流,同时借助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高频种草和营销推广,实现精准流量收割和造势拉新。探索打造以月影家居为领导者的泛家居品牌,带动传统家居行业全面升级,推动整个泛家居行业向高端化、规模化、全方向发展,打造泛家居行业全渠道、强矩阵的大消费生态圈,通过深度探索和发展新零售,为月影家居添砖加瓦,也为服务商们创造学习机会和链接更多财富。

品牌海报-线下店铺x.png

从今年618的表现来看,月影家居艳压群芳,成为备受关注的家居品牌。众多消费者选择月影家居,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传统照明和装饰照明两者中,更趋向于装饰照明,装饰照明时代已经到来,月影家居作为领导品牌,在为后来者开辟市场的同时,也将是引领居民消费新趋势的龙头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