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传递健康生活方式,旗下按摩椅备受宠爱

   日期:2021-06-15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多年来积极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旗下多款按摩椅产品集时尚与舒适并存,成为舒适居家爆款产品!

现如今,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压力的持续倍增,使很多人开始注重养生。面对忙碌、高压生活,很多人逐渐意识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而养生理念的注重,也催生了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其中,按摩椅因舒适、养生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多年来积极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旗下多款按摩椅产品集时尚与舒适并存,成为舒适居家爆款产品!

芝华仕按摩椅,舒适健康生活必需品

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进一步推动了按摩椅市场的发展。在人们健康意识觉醒的今天,按摩椅需求只增不减。面对广阔的按摩椅发展市场,芝华仕精心推出多款时尚、舒适的按摩椅产品,获得无数家庭用户喜欢,成为全家老小舒适健康生活的必需品。

现在很多上班族和低头族因为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动作,导致颈椎、肩部疼痛不已,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对此,芝华仕按摩椅M2050的一键定点功能键,可以连续重点按摩戏部、肩部等僵硬的肌肉区域,给身体穴位带来持久刺激的酸爽感。针对体寒用户,尤其是怕冷女性,M2050还可搭配热敷使用,活胳身体腰背部血液循环,让用户养出好气色。

图片1.jpg

很多人在购买按摩椅时,最期盼的就是能够缓解周身疼痛,享受到极度舒适的按摩体验感,而芝华仕按摩椅M1040拥有强劲指压、深沉拍打、舒适揉捏、鼓式敲击、揉拍同步五大泰式按摩手法,帮助用户缓解压力,赶走全身心的疲惫感。除此之外,M1040还有智能语音系统,用户对着系统说句话,系统就会自动转换按摩手法等,解放双手,省时省力。

图片2.jpg

相比M1040的个性化专属服务,芝华仕按摩椅M2090更加智能,它不仅可以语音操控按摩椅,还可以实现家中电器交互。通过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天猫精灵ALO平台赋能,实现AI小精灵按摩椅智能家居平台交互新模式,一句话就可以操控按摩椅,还可以联动家中的智能设备。譬如:用户在按摩的同时,可以通过语音操控,让“天猫精灵,帮我打开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享受按摩椅带来的舒适感,还能够减少做家务的时间。

图片3.jpg

对于久站、穿高跟鞋、长时间驾驶的人群而言,腿部经常会酸胀浮肿,而芝华仕按摩椅M2030的腿机气囊按摩功能则可以帮助他们缓解肌肉酸痛,塑型美腿。此外,芝华仕按摩椅M2030是薇娅重磅推荐的一款按摩椅,它拥有柔和敲击、节奏拍打、强力指压、回旋揉捏、刮背推拿、细腻揉敲六种不同按摩手法,下班后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爱的按摩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芝华仕几款按摩椅都是一体化免安装,用户收到货拆开包装后即可使用,无需绞尽脑汁安装。

图片4.jpg

芝华仕按摩椅多功能、个性化、贴心配置、多种按摩手法等多种优势,使它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各种按摩需求,成为居家必备品!

品牌实力保障,按摩椅行业第一实至名归

芝华仕按摩椅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喜爱,离不开芝华仕强大的品牌实力。芝华仕拥有200多名跨国设计师的智慧、2000多名工人的精湛技艺,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多国家世界先进生产设备,还获得了200多项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目前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80 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等大洲。在过硬的品牌实力保障下,芝华仕荣登按摩椅行业第一宝座实至名归!在未来,芝华仕将继续提高产品技术研发,推出更多颜值实力兼具的优质产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舒适健康的新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