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名表到家电,法国设计大师Ora-ito解读大雅至简

   日期:2021-05-12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世界著名工业设计师,Ora-ito与LV、DAVIDOFF、gorenje等众多高端奢侈品牌合作,推出经典永续之作。其中,与gorenje合作推出的魔幻经典厨房套系家电,受到全球懂艺术、爱生活、重品质的高端消费者的追捧。

江诗丹顿作为钟表业界最负盛名的奢侈品牌之一,推出过多款经典设计,与法国设计大师Ora-ito合作Tradtionnelle传袭系列,简约设计与精湛制表技艺的和谐平衡,堪称腕表界的经典之作,体现江诗丹顿在世界钟表业界卓尔不群的丰富内涵。

Ora-ito与江诗丹顿腕表

作为世界著名工业设计师,Ora-ito与LV、DAVIDOFF、gorenje等众多高端奢侈品牌合作,推出经典永续之作。其中,与gorenje合作推出的魔幻经典厨房套系家电,受到全球懂艺术、爱生活、重品质的高端消费者的追捧。

gorenje by Ora-ito白色套系

gorenje by Ora-ito套系设计中,Ora-ito贯彻大雅至简的设计理念,用纯粹黑白色彩与雅致流畅工业线条,构筑起至臻完美的艺术套系设计,全面体现gorenje国际高端家电的卓越品质与艺术内涵,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品质家居新标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