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品牌再创新 五感科技舱快闪店引爆超品日

   日期:2021-04-2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芝华仕联合五大生活类实力品牌,以”舒适至上,即刻释放“为主题,将人体“视,听,嗅,触,味”五种体感触点融入到产品宣传中,打造出超级解压的网红打卡地:五感空间站,实现了品牌的再度升级。

近年来,芝华仕在保证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基础上,致力于产品功能和营销方面的创新,让品牌不断升级。近日,芝华仕联合五大生活类实力品牌,以”舒适至上,即刻释放“为主题,将人体“视,听,嗅,触,味”五种体感触点融入到产品宣传中,打造出超级解压的网红打卡地:五感空间站,实现了品牌的再度升级,成功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热潮。

图片1.jpg

在天猫超品日期间,芝华仕为消费者分别打造了视感舱、听感舱、触感舱、味感舱和闻感舱五大空间站,用别具一格的玩法和舒适的体验让参与消费者尽情释放压力,感受不一样的芝华仕天猫超品日。

图片2.jpg

五感体验舱的打造是芝华仕联动五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一场精彩体验,是本届天猫超品日的一大创新,也让芝华仕主打舒适概念的品牌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除了诸多精彩的活动之外,芝华仕在天猫超品日期间推出的产品也是一大亮点,尤其是产品中运用的舒适平稳的电机技术、独家研发的电动功能铁架,以及电动可躺、智能USB 可充电功能,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智能科技和创新材质赋予产品的高品质。

对于芝华仕而言,花式跨界联合五大头部品牌进行深入合作,是芝华仕实现品牌创新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同时进一步传达和强化芝华仕科技化的品牌形象。如今芝华仕天猫超品日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与和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