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频出 精彩不断 芝华仕持续引爆天猫超品日

   日期:2021-04-1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芝华仕天猫超品日即将盛大来袭。
 家居盛宴,消费狂欢,2021年芝华仕天猫超品日即将盛大来袭。在本年度芝华仕超品日以“舒适至上,即刻释放”为主题,多款芝华仕家居精品一起亮相,明星大咖助阵,精彩互动轮番上演,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到飞起的家居体验。

图片1.jpg

多款家居精品轮番发力 嗨爆超品日

此次天猫超品日中,芝华仕推出的1068款式电动功能单人沙发无疑是一大亮点。产品采用了人体工学悬浮设计,让用户享受到宛如太空漂浮般的舒适体验。一键任意角度调节,110°上网、125°阅读、140°看电视、150°听音乐、160°休息,吃喝玩乐购多场景尽情体验,更有30°前后可摇的设计和USB充电接口等贴心设计,让用户尽情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体现了芝华仕舒适至上的品牌理念。

当然,此次芝华仕天猫超品日并非是一品独秀,还有多款超值家居产品奉献给消费者。诸如采用欧洲平移技术的小户型黑科技福音储物床;专利太空棉科技面料,NASA太空服同款材质功能单椅;德国AGR权威认证护肩,专利乐德飞翼智能床;模拟太空舱智能语音按摩椅等等,多款超值单品轮番出击,创新功能持续吸引消费者,让用户即使是压力再大,烦恼再多,也可在尽情体验中全都释放。

图片2.jpg

多轮联动好戏上演 舒适至上即刻释放

芝华仕除了在超品日中推出多款家居精品外,还将秉承“舒适至上,即刻释放”的主题,上演多个精彩活动。其中由新生代实力歌手孟美岐担任芝华仕品牌大使,用日常解压小动作做成创新沙发舞蹈,引领解压风潮。全网首个3D科技博物馆也将上线天猫,进入芝华仕官方旗舰店首页即可点击链接进入3D科技博物馆,尽情浏览本次超品日中的所有主推商品,点击商品还能弹出详情页360度预览,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酷爽的体验,芝华仕将闪现热门商圈,选址广州天河万菱汇打造五感体验科技舱,以人体“五感”为释放点打造科技感爆棚的释放五感空间快闪。在五感体验科技舱,这里有极致畅快的音乐让人痛快加倍、即刻释放;这里有世界上最治愈的味道,汽车尾气、电子烟都在这里清零;这里有最放松的触感,让你感受肌肉的舒缓,深度释放、放肆体感;这里有味舱管家全天在旁服务。躺在芝华仕沙发上,“视、听、闻、触、味”五大感官舒适加倍,无比舒适,不过如此。

图片3.jpg

从以上可以看出,在此次天猫超品日中,芝华仕可谓是精彩不断、亮点频出,用多款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到飞起的超值享受,也用各种精彩不断的活动持续点燃消费者的激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极致购物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