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生家具:绿色 诚信 服务

   日期:2021-03-30     评论:0    
核心提示:兆生家具注重原创设计!自2005年始,兆生家具与意大利设计大师LINO Codato合作,产品设计屡获殊荣。
 兆生家具1984进入家具制造业,1996重新注册为“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办公家具成长,是国内家具行业中较早引入国际管理团队;较早与国际顶尖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合作,推出的产品最具有设计感、最具创新精神的家具公司,逐渐成长为拥有齐全的产品线的办公家具制造企业。

兆生家具注重原创设计!自2005年始,兆生家具与意大利设计大师LINO Codato合作,产品设计屡获殊荣。我们的设计哲学是创造出让人愉悦的,健康、高效的办公空间,让好的设计为客户提升价值。

兆生家具关注环保,2007年,兆生家具投资超过1亿元,成功研发环保中纤板喷粉MDF工艺,加上已经在行业内公认的高品质油漆工艺,成为办公家具行业关注环境的领跑者,通过“高新科技企业”认定,获得“绿色之星”和“绿色卫士”认证。不断进步,创造性地推动MDF环保中纤板喷粉工艺,让环保产品服务大众。

兆生家具注重质量,是较早引进世界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兆生家具注重工艺以环保木皮贴面喷油工艺享誉全球。

兆生家具凭着卓越的品质、创新设计、制造出可靠、耐用的家具,成为国际国内著名的家具供应商。

公司先后被国际和国家的相关认证机构认定,参与起草相关行业标准,为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给予了有力的品质保障。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秉着:“以人为本”管理理念,实行科学、规范管理,培养造就了技术精湛、富有创造力和拼搏精神的设计、销售、生产管理团体。

兆生家具注重技术投入,分别二次获的高新科技称号,中国家具业第一颗“绿色环保之星”顶级环保荣誉奖章获得者。

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第11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中,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一举囊括2019-2020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十佳诚信投标企业”、“中国家具招标采购优质服务奖(★★★★★)”,以及“中国家具供应商抗疫贡献奖”等5项大奖,彰显企业的品牌和实力,受到业内企业、采购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兆生家具,中国十大办公家具品牌,自置25万平方米厂房,自动流水生产线配合先进的德国、意大利、瑞士生产设备,以洁净清新、无毒无害、无限循环、节约能源的生产环境为世界提供真正环保的绿色家具。在兆生家具环保不再是理念,环保是实实在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兆生家具从分秒做起,愿兆意天下,生生不息。

兆生家具拥有一支忠诚敬业、技艺精湛、勇于担当的员工队伍,拥有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先进的环保中纤板粉末喷涂生产线、UA紫外光固化喷涂线、柔性化生产管控体系,保证了兆生家具在高效、准时交付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原创的产品设计让兆生家具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多个重要奖项,也让“兆生家具”成为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

  四大优势领先行业

兆生家具以实现极致的性能与享受,以及在自然环保方面对社会和人类的健康关怀为目标,不断引进世界高端设计力量与高新科技含量的生产技术,运用绿色环保的材料、舒适合理的设计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增值服务实现企业的飞速发展。

一是环保优势。兆生家具的MDF环保喷粉中纤板技术在生产过程实现了低耗能、无污染、可循环的绿色环保要求。

二是生产优势。兆生家具拥有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国进口的机器设备,总投资超过1亿元,拥有亚洲最长的(110米)UV生产线。

三是设计优势。兆生家具一直全心致力于研制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空间配置方案。

四是售后优势。兆生家具建立了客户档案,派专人不定期检查巡视或电话回访,了解产品的使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健全制度管理体系打造绿色家居

兆生家具为打造绿色家居一直在努力,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

一是制定了10项家具生产标准。精心打造绿色家具,为用户营造绿色生活,让更用户过上更健康绿色的生活。

二是制定了58项质量安全标准。精心打造绿色家具,更让用户过上更健康绿色的生活,为用户营造绿色生活。

三是制定了365管家式增值服务体系。全年的售后服务让用户使用无忧,业内新创增值服务。

兆生家具的绿色环保产品及优质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称赞,公司的客户包括众多的知名企业:恒大集团、中国移动通信、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南方电网、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央电视台、亚投行、中国烟草、中国电信、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