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至21日,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起遇见美好生活

   日期:2021-03-0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17日至21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家居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家具供应商,佛山前进家具将携旗下全新品牌MEET·美亮相深圳设计周。

图片1.jpg

  2021年经济复苏,消费力重振,面对国内广大家庭的消费需求升级,以及个性化家具产品的选择,特别是90后等泛30岁群体的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探索了40年木作匠心精神的前进家具,将携手旗下全新品牌MEET·美,开启实木家居生活新纪元。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21年3月17日至21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家居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家具供应商,佛山前进家具将携旗下全新品牌MEET·美亮相深圳设计周,为我们带来一场跨时代之旅,那些关乎“东方文化”与“国际艺术”的探索,将于MEET·美生活美学中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4.jpg

图片5.jpg

  前进家具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四十年来,不断思索与追寻:究竟家具在国人的生活中应该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中国文化复兴和崛起的当下,如何将东方国潮和西方设计美学完美融合于家具?除了美观之后,当下新世代们更注重何种家居生活体验?随着消费力的上升及消费需求的增加,家具人应该创造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前进40周年之际,将如何开启全新征程,为这个时代带来何种服务与助力?

图片6.jpg

  这些关于当代人居与现代设计的深刻话题,都将于2021年3月17日-2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13C06得到解答,我们期待与您共商美事,共创伟业!

图片7.jp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