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来袭,灯饰行业谁将拔得头筹?

   日期:2020-11-0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天猫双十一销售总额2684亿,再次打破历年纪录,灯饰行业众多企业成绩可观。

今年疫情给国内外经济带来巨大冲击和挑战,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数字经济的活力,数字化的加速推进,电商新模式迅速崛起,今年双11大战也比往年硝烟更浓,双11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10月20日零点开始,双十一预售的号角正式吹响。随着时间的推进,双十一终极销售竞争也愈演愈烈。灯饰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各家都铆足了劲,想要一战而出。

2019年天猫双十一销售总额2684亿,再次打破历年纪录,灯饰行业众多企业成绩可观。今年,灯饰行业各大品牌,月影灯饰、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松下照明、飞利浦照明等也都摩拳擦掌,想要在双十一大战中获得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可以预见的是,在良好市场发展趋势下,今年双十一灯饰照明行业势必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1604650536763614.png

2019年月影灯饰天猫双十一表现就十分出色,开抢1小时26分,销售额即超2018年双十一全天。2019年双十一全天,销售总量更是超过18万盏,这相当于在双十一当天超过4万家庭同时选择了月影灯饰。

 

1604650619621951.png

月影灯饰在2011年入驻天猫三个月后,便做到全铜灯饰销量第一名!之后连续8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NO.1。双十一战役表面是一场线上数字角逐,实际上更是一场全渠道博弈。月影灯饰自2011年落地于深圳,便开始迅速扩张,2018年起,更是全面启动线下布局,目前线下门店已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线上线下加速融合,资源优化配置。此次双十一活动,月影灯饰更是进行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吹响双十一终极狂欢盛宴的进攻号角。 

1604650745552913.png

 

作为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月影灯饰在今年强势推出的双十一优惠活动,重磅出击,掀起了灯饰照明行业新消费浪潮。在多维度联合发力下,月影灯饰在今年的11月1日预售前1小时即拿下行业第一,爆卖293598件,照亮75832个家庭。并一鼓作气,拿下11月1日全天行业第一。在这场盛世狂欢中,再次展现了月影灯饰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线上直播的巨额优惠和线下的同时发力,使得月影灯饰在双十一预售的余热中依旧火爆,月影灯饰迎来了最为强势的抢购热潮,销售榜单数据不断飙升。

image.png

 

滴水穿石,优异成绩不是轻而易举得来的。月影灯饰深耕行业数十年,持续推陈出新的产品创造力,独一无二、无可比拟的产品品质,细致周到、全面贴心的服务体验,是成功占据行业市场领先地位的核心竞争力。 双十一终极销售即将到来,月影灯饰在灯饰照明行业垂直领先的目标永不落幕,月影灯饰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品牌价值、服务体验,灯饰行业双十一终极销售头筹非月影灯饰莫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