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遇上818厨房狂欢季,老板电器成就中式烹饪冠军体验

   日期:2020-07-29     评论:0    
核心提示:老板电器凭借中国高端厨电领军品牌的实力,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持续推助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建设。

近期,老板电器凭借中国高端厨电领军品牌的实力,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家用厨电独家供应商,持续推助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建设。接下来老板电器将深度结合“中式烹饪+亚运会+套系化”三大核心元素,开启818厨房狂欢季主题活动,向全世界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带领消费者领略中式烹饪的魅力。

相约美食狂欢节  美食+趣体验+福利享不停

杭州亚运会作为世界级的体育盛事,吸引全球游客目光的除了体育赛事,还有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7月至8月期间,老板电器总部将率领全国终端陆续开展一系列美食狂欢节,不仅进店可品尝丰富美味的中国美食,还能现场体验老板电器中式烹饪学院的趣味教学。各地的城市餐厅大厨将运用老板4件套进行现场讲演,呈现从食材准备到下锅烹饪的完整烹饪教学,更直观地传达“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中式烹饪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

818厨房狂欢季活动期间,除了美食狂欢节外,老板电器还将为消费者送上丰厚福利。在接下来近2个月的活动期中,任意渠道购买老板机皇四件套均可获得价值2999元的4g足金金牌;扫码领100~400元不等的现金消费券,最高还能享免单权;此外,“万物皆可换”活动也将进驻社区,换购抵值最高可达2000元。

更懂中式烹饪,创造中国新厨房

“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定位,与老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41年来老板厨房电器以改善和解决中国人在中国厨房中面临的难题为己任,赋能每一件厨房电器极致产品力,以行业领先的品牌力影响着中国厨电市场和消费者的厨房生活。2017~2019年连续3年以来,老板电器蝉联国内油烟机、燃气灶市场NO.1(数据来源: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2018年~2019年,老板连续以超过37%的份额居精装修厨电项目总体品牌首位(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者,老板电器从中式烹饪面临的挑战出发,明确以“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作为全品类产品标准,打造中式烹饪成套解决方案,以4件套套系化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大化利用的厨房使用功能空间。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818厨房狂欢季”活动期间,老板电器将持续为消费者送出花样多、诚意足的丰厚福利,帮助更多中国家庭打造中国新厨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