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业主省钱!深圳都市壹家装“装修省钱季”燃爆7月

   日期:2020-07-07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都市壹家装副总经理武勇表示,夏季是整装市场的黄金旺季,本次活动给出如大的优惠让利,就是想实实在在为业主省钱,让更多的深圳业主能够有机会以最低的市场价格享受到最高品质的整装服务。

近日,由深圳都市壹家装携手深圳都市频道、深圳广播电台、深圳广电新媒体产业集团举办的“整装省钱季、惠省一半钱”活动正式揭幕,为深圳业主送来了2020年中最丰厚的一波装修福利。

据悉,本次装修省钱季活动持续到7月26日,但凡期间签约的业主除了享受数万到数十万的巨额装修补贴外,还有机会被抽中每周的半价装修名额,直接以市场价一半享受全套豪华整装服务,真的很省钱。

装修费省一半——都市壹家装再送重磅福利

“省钱!划算!都市壹家装“整装省钱季”燃爆7月!重磅来袭!一切只为业主省钱……“近日,有心的市民已经注意到深圳都市壹家装的活动广告在深圳都市频道、深圳交通频率上的活动预告,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以深圳刚需市场最普遍的一套80平米的房子为例,市场同款豪华透明新标准整装装修市场价至少30万元以上,而在本次活动期间,都市壹家装直接放出159800元一口价的底价,算下来便宜了一半。而对于100平米以上,每超出1平米仅增加1598元,这在深圳市场可谓高品质家装的地板价。

“都市壹家装‘整装省钱季’,一切只为业主省钱!都市壹家装,真正大全包,杜绝各种家装陷阱就是为业主省钱!预算价格就是决算价格,中途绝不加价,还是为业主省钱!都市壹家装包的全,包的好,有几个房间就装修几个房间!有几个房间就包几台美的空调!也是为业主省钱!我们使用的每一款材料,包的每一件家具、电器都是一线大品牌,同样还是为业主省钱!”深圳都市壹家装副总经理武勇表示,夏季是整装市场的黄金旺季,本次活动给出如大的优惠让利,就是想实实在在为业主省钱,让更多的深圳业主能够有机会以最低的市场价格享受到最高品质的整装服务。真正做到“让豪装不豪价”,让价格一步到位!终身保修永无后顾之忧!

据介绍,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和优惠的覆盖面,深圳都市壹家装特别邀请深圳都市频道、深圳广播电台、深圳广电新媒体产业集团共同参与,让活动更有保障、优惠实打实。就连主持人爱静都来为本次活动亲打CALL:“省钱,划算!都市壹家装终身保修,品质保证!定整装,就选都市壹家装!让你省一半的钱,装梦想的家!”

一价省到底,终身质保,真正为业主省钱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深圳市都市壹家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深圳整体家装规模较大的五代家装整体家居装饰公司,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已经形成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并依靠“豪装不豪价,帮老百姓省钱“的经营理念立足深圳。

都市壹家装在龙岗万国城A座拥有一处的8000平米超大展厅,内设14间豪华整装1:1实景样板间,常年为全深圳的业主提供整装参观体验服务,并提供真正一站式大全包整装服务:

包设计,100多位精英设计师一对一服务;

包施工,包全屋主材、全屋辅材,包全屋水电,包人工;

包欧神诺豪华地砖,包圣象地板,包美国大师漆;

包全房21件家具,包全房豪华灯具、高端窗帘,包TATA环保木门,包芝华士头等舱沙发,

包容声双开门冰箱,包TCL电视,包小天鹅洗衣机,包老板油烟机、燃气灶,包全房美的空调!

“这种大全包式的整装不仅省去我们选建材、监督工期、买家具家电的麻烦,而且算下来更省钱,用得还都是我们想要的大品牌,全屋家具电器等于都是赠送的,几个月后拎包入住,太符合我们这一代的需求了。”活动第一天参观了都市壹家装的体验馆后,市民郭先生和爱人当场就下了订。

“深圳都市壹家装为签约的业主提供终身保修服务,真正将终身保修写进合同,绝不玩文字游戏!让您的家装再无后顾之忧!”武勇表示,本次整装省钱季活动期间,设计部、工程部、质保服务部及合作的建材商代表全部严阵以待,在一心为业主省钱的同时,更惠全力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