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谙用户需求,莱淘奥谱LaiTaoAoPu出奇制胜

   日期:2020-06-11     评论:0    
核心提示:便携式电脑桌介于办公与娱乐之间,所以在设计生产过程中,需要兼顾其功能性与娱乐性特征。

当下,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产品特征同质、营销节奏千篇一律以及停留在表面的商业竞争,不仅品牌商们自身很难出圈,也使消费者们愈加疲惫,购物欲望大减。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走进千家万户,极大方便人们在家办公学习,但其配套设施——电脑桌,却一直没跟上用户需求的脚步,导致不少人吐槽不够简便、不够人性化、功能单一等。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由于品牌方缺乏足够的用户需求调查,产品设计与用户需求实际相冲突,导致用户吐槽。值得一提的是,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到品牌运营及售后服务,电脑桌品牌商莱淘奥谱LaiTaoAoPu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也正因为深谙用户需求,莱淘奥谱LaiTaoAoPu获得更多市场主动权,出奇制胜,晋级为业内知名办公家具品牌。

便携式电脑桌介于办公与娱乐之间,所以在设计生产过程中,需要兼顾其功能性与娱乐性特征。据悉,莱淘奥谱LaiTaoAoPu为研发新一代电脑桌,派专人于线上线下做市场调研,为期3个月的市场调研中,莱淘奥谱LaiTaoAoPu市场调研人员对市面上80余款电脑桌做了多维比对,去粗取精,为后续莱淘奥谱LaiTaoAoPu大卖提供了条件。

市场调研仅仅是打响品牌的第一步,深谙用户心理需求的莱淘奥谱LaiTaoAoPu,在产品设计环节锱铢必较,通过还原用户使用场景,从而针对性设计最具人性化产品。比如这款简易懒人电脑桌,考虑到人们日常搬运不便,因此底部增设了万向轮,可360度全方位移动,使搬运移动变得轻松简单,当需要固定电脑桌时,只需下压开关锁定即可。

此外,考虑到用户在家使用笔记本电脑不是很舒适,莱淘奥谱LaiTaoAoPu针对性采取“床边桌”设计,功能多样,无论是床边还是沙发边,都能轻松办公、学习,并且梅花旋钮失升降设置,可自由调节桌面高度,帮助用户彻底摆脱颈椎病、肩周炎困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用户需求永无止境,唯有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实现品牌形象提升,才能持续吸引客户。莱淘奥谱LaiTaoAoPu产品研发负责人吴先生分析指出,懒人电脑桌使用群体偏年轻化,大都集中在18-35岁,多为学生或城市白领,因而莱淘奥谱LaiTaoAoPu坚持针对顾客需求设计便携、简约、可折叠电脑桌产品,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

莱淘奥谱LaiTaoAoPu以用户需求为品牌发展导向,以解决用户痛点为品牌增长主要动力,成立不到3年便实现了年营收1000万的喜人成绩,并且每年以15-20%的速度增长,增势明显。并且莱淘奥谱LaiTaoAoPu实现了全国市场覆盖,所产电脑桌一度畅销至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大受欢迎。

莱淘奥谱LaiTaoAoPu凭借敏锐的用户需求洞察力,既大大解决了居家用户的办公、娱乐需求,更以强硬实力奠定了行业地位,成为家用电脑桌领域的佼佼者。据了解,截止目前,莱淘奥谱LaiTaoAoPu实现了淘宝、拼多多、京东、阿里巴巴等全电商平台运营,2020年第二季度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6.7%,预估2020整体营收将同比增长近30%,增速及整体营收成绩位居同行前列。

诚然“顾客是上帝”的理念正确无误,但当真正面对用户时,并不是想当然地揣摩用户需求,就如同莱淘奥谱LaiTaoAoPu,通过脚踏实地的调研、精益求精的服务以及精准的用户需求分析,才得以逐步超越对手,出奇制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