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完美一夏”整装博览会在深圳隆重开幕

   日期:2020-06-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都市壹家装主办的“2020‘完美一夏’整装博览会”在深圳隆重开幕。

——百家一线品牌联合让利,豪送千万现金装修补贴

 

近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都市壹家装主办的“2020‘完美一夏’整装博览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联合东鹏瓷砖、马可波罗、西门子、老板电器等百家一线建材及家电品牌,强势进驻,全部工厂价直供,活动期间现金补贴超千万,成为今年最值得深圳业主期待的重磅级活动。

 

年度整装盛宴,一起来“完美一夏”

夏天到了,天气渐热,这可苦了那些要四处跑建材市场的装修中的业主。

那么,有没有一种既省心省钱又能满足业主个性化装修需求的选择呢?中国家装行业极力倡导的整装大全包模式,近年应需而生,并且正在成为家装市场的主流趋势。

今年6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都市壹家装积极响应号召,隆重推出“2020‘完美一夏’整装博览会”活动,为深圳的业主提供“一站式、一口价、省一半”的全包装修服务,让装修生活“完美一夏”。

“相较于传统的清包、半包、全包模式,都市壹家装提供的大全包整装模式是中国第五代家装模式,具有省心、省钱、省时、透明的优势。”深圳市都市壹家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清平介绍说,都市壹家装整体装修是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完全一条龙供应链式的装修服务。

这一整装模式可以解决业主以下三方需求:第一,省时。业主无需为买主材东奔西跑,无需三天两头为补货换货退换东奔西走。统筹安排整个装修过程,不会造成忙乱,保证工期的正常运行,准时交工。第二,省钱。都市壹家装全盘规划业主装修计划,所需材料集中采购,有效控制成本及材料质量,一口价写进合同,可以为业主省区市场价一半的钱。第三,省心。签订合同后装饰公司全负责,业主只需拎包入住,杜绝出现问题后责任不清、相互推诿的扯皮纠纷。

“整装模式在北上广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其一站式装修、一口价全包的特点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业主所接受。”深圳广电集团家居行业负责人认为,这次整装博览会在深圳亮相,势必会引起深圳市民的极大关注,非常值得期待。

 

千万装修补贴,这波豪礼不容错过

本次整装博览会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万国食品城A座都市壹家装体验馆,主办方深圳都市壹家装成立3年多以来,已经与百余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家电品牌商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全部工厂价直供,具有非常明显的价格优势和服务优势。作为今年首场整装博览会,深圳都市壹家装特别准备了大手笔的装修补贴,与战略合作的百余家一线品牌联合让利消费者,共同打造本年度的整装盛宴。

“单展览区期的装修现金补贴这块,我们就预备了上千万,加上赠送的全屋家具家电,足以保障选择我们的业主以市场价一半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家庭装修。”深圳都市壹家装总经理陈清平介绍说,博览会上推出的整装套餐性价比之高,在深圳找不出第二家,活动期间只要签约就赠送全屋格力空调,有几个房间就送几台;包括TCL电视、容声冰箱、小天鹅洗衣机等八大电器、价值上万元的芝华士头等舱功能性沙发也全部免费送,甚至连全屋窗帘、全屋灯饰都免费赠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本次博览会,主办方还推出了“进店抽百万红包活动”,只要博览会期间到场就可以参与抽取,100%中奖,最高奖金6,666元。

业内专家提醒,整装对于装修公司的品牌和实力有更高的要求,消费者一定要注意甄别。深圳市都市壹家装是深圳整体家装规模较大的五代家装整体家居装饰公司,成立3年多以来已服务深圳本土上万户业主,积累了非常好的市场口碑,是深圳广电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整装博览会特别邀请到深圳广电集团全程支持及监督,这也为观展的业主增加了一重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