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装家博会阔别半年,6月25日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首秀

   日期:2020-06-05     评论:0    
核心提示:第42届蓝装家博会定于6.25-6.26日亮相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为期2天!此次会展承载着西安市民的殷切期盼,必将打开经济复苏消费的大门!

2020年必定是一个将要载入史册的年份,今年开头的"王炸",炸毁了全球经济,给社会各行业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和冲击,但在政府强有力的控制下,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城市逐步复工复产,会展行业响应国家号召,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对西安市经济的影响,第42届蓝装家博会定于6.25-6.26日亮相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为期2天!此次会展承载着西安市民的殷切期盼,必将打开经济复苏消费的大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政策支持 会展推进势在必行

蓝装家博会总经理表示:“面对疫情的巨大冲击,作为服务业前端的会展行业更要积极应对,有所作为。本届蓝装家博会在党和国家号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大前提下,在国内疫情得到稳步控制、态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举办,较之以往更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复工复产 家装需求得到充分释放

相比于其他行业,会展行业的服务性能够大大满足普通市民的装修需求。随着国内疫情的向好和复工复产的加速进行,家装需求大幅增长。各品牌因此对市场进行了精准分析,策划的一系列超值家装优惠、团购、秒杀等降价促销政策都将在6.25-6.26日蓝装家博会期间全部释放,通过蓝装家博会平台提升品牌销量,释放库存压力,促使品牌销量回暖。

全面升级 新地标 新展馆展示新风貌

高标准、高起点加快推进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等大型场馆建设,是近几年来西安积极“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 “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之一。随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验收和投入使用,2020第42届蓝装家博会移师新展馆,这将是一次全新的视觉呈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规模远超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已成为西安最有代表性的新地标。整个国际会展中心分为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两大部分,全面建成后室内面积将达到30万平方米,是一处集展览、万人大会、体育赛事、文化演艺等各种活动的综合大型场馆,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助力发展  蓝装家博会助推陕西会展业大发展

蓝装家博会作为国内“一站式家装采购”展销模式的开创者,在全国已成功举办50余届,是中国家装行业举办历史较早、规模超大的盛会之一,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行业前茅。作为国内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蓝装家博会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市民青睐和喜爱,“装修房子,一生必逛的展会”已成为蓝装家博会最响亮的口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经过11年的不断努力与发展,蓝装家博会已成为行业风向标,是国内会展市场的大秀场。在为期2天的展会里,国内外一二线家装品牌将汇集于此,携旗下万余款热销产品、智能、便捷、优惠等一体化服务标准出现在本次蓝装家博会现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经过11年的品牌积淀与不断耕耘,蓝装家博会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消费展,累计120万平方的展位面积,近150万观展人数,不断创造行业新纪录。蓝装家博会始终秉承着“办好一场会,搞活一座城”“借我两天,省你三万”的使命精神”在会展行业砥砺前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