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旭东:如何打造差异化的餐饮空间

   日期:2020-06-01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日,「酷+创造营」直播课收官场,一起来聆听他的餐饮空间设计干货!

「酷+创造营」线上公开课邀请函

 

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5超强导师坐镇,再加孙天文、李想、唐忠汉、庄瑞安、汪昶行、赖旭东6位设计名家助阵的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已于416 正式开启报名!

 

为助力报名设计师开拓思维、碰撞灵感,顺利晋级,428日起,「酷+创造营」特别推出6期设计名家线上直播课!

线上6亮点抢先看!

他把27m²老旧房巧变四室一厅、花3万改造38m²婚房……他就是《梦想改造家》的空间魔法师赖旭东。除了梦改的住宅设计,酒店、会所、餐饮空间亦是他施展魔法的场所。在功能、视觉、造价上,他始终能做到很好的平衡。

 

此次线上直播课,他将分享自己的最最最新作“——一个将在五月开幕的餐饮空间。在餐饮空间设计、选材、到施工工艺等方面,他有哪些独特的设计思路、以及暗藏玄机的小心思

 

62日,「酷+创造营」直播课收官场,一起来聆听他的餐饮空间设计干货!

 

「重庆南温泉丽笙酒店」


开课老师:特邀设计名家 赖旭东

 

重庆高等学校室内设计专业副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学会副会长

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多次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影响力人物

5次参加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 

 

 课程主题:如何打造差异化的餐饮空间

课题设置:

·餐饮空间的视觉设计?

·设计的商业思维?

 直播日程

开课时间

62 1930-21:15

 本次特邀嘉宾

苏奇    陈婉璟


(直播二维码,记得收藏哦!)

》〉》〉》〉》〉

20206-11,「酷+创造营」评审组将从所有在线报名设计师中甄选300位设计师获得2020「酷+创造营」首期年度先锋设计认证:

1、其中,前150位年度先锋设计师,可晋级超强导师创造营。

2、经过实战作业,由五位导师推选出全国30,获得多方位造星包装并进入终极PK

3、终极PK获胜的5年度先锋设计师将有机会实际操盘神秘地产项目,获得丰厚奖金。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选拔已正式开放报名!

我们,等你来!

 


(扫码进群聊)

  

 

 

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与设计共生长,你就是下一个大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