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宇装饰如何打造百胜餐饮品牌精神与人性化的融合

   日期:2020-05-29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在确保深圳办公室装修设计美观的同时,办公家具使用了环境可持续材料,可回收率超过95%?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餐饮先锋。深圳市雄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http://www.xdxdsz.com)受邀在双方合作下设计和建造新的生活办公室,空间利用上使员工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办公空间,可以随时随地灵活地工作。同时,作为餐饮业的大亨,让顾客放心食用也很重要。因此,在确保深圳办公室装修设计美观的同时,办公家具使用了环境可持续材料,可回收率超过95%。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5

  设计以白色为主要颜色,以创建简单明亮的办公空间。前厅是企业的门户图像。这是游客到达的第一个地方。它宽敞透明,为客户提供了新的,友好的和轻松的空间体验。

  前庭后面的茶区呼应前庭的颜色。 Inteflix界面地毯和LVT弹性地板是自然拼接的。两种材料的无缝组合可合理划分该区域。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4

  作为餐饮行业中科技意识最强的办公室,透明和朦胧的切换已达到了极致。带电玻璃的使用创造了一个充满科技感的谈判室。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5

  Sabha沙发系列简单实用,开放式多人沙发,旨在满足多人休闲和工作模式,体现了开放的企业文化。在深圳中心地区,健身时可以俯瞰天府广场,这是所有员工的共同福利。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2

  除了满足工作沟通要求外,休闲谈判区还是团队沟通和讨论的胜地。公共空间正日益成为工作和生活场所的重要延伸。在这里,工作与生活之间的界限被打破并重建。人们可以以更加生活方式的方式讨论工作,或者与诸如朋友之类的工作伙伴聊天并社交。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1

  独立电话室用于满足员工的私人电话业务。它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高效便捷的办公环境,深圳装饰公司设计促进创新并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3

  就会议室的设置而言,无论是书写还是材料布置,磁性板的大规模使用都在中断和重塑方面不断地转变观念。

微信图片_202005291137266

  空间是人类的空间。所有深圳装修设计都是为了使空间更好地为人类服务。只有将用户的真实感受与空间联系起来,才能在这里建立归属感和幸福感,并为空间用户带来新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深圳雄宇装饰设计公司(075527587700/13652426362)是一家集室内装饰,钢结构,机电设备,消防设施,智能安装等相关配套产业的专业设计和施工企业。 同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三合一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 雄宇装饰设计创新,新材料使用,科学施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办公装饰,商业空间装饰设计"。 为客户提供文化,品质,舒适,健康,环保的综合服务空间环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