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氏小铺办公家具如何兼并“美貌”和“实用”

   日期:2020-05-25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编觉得在公司置办这样一些好看又实用的家具,看着很是赏心悦目,还不信?
       相信不少人在挑选家具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感到焦头烂额吧,小编也是如此。最近搬迁公司,想要添置一些新的办公家具,询问了很多前辈的意见,其中有不少人都说海南有一家不错的家具公司,好看又实用。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小编在网上搜索了“海南家具”,其中一个名为“氏小铺”的家具品牌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前卫的设计、简约的造型、全实木的材质,不得不说,这就是小编心目中理想办公家具的“好仔”啊。

于是,果断进店、挑选、下单,一气呵成,不过小编并没有被其高颜值的外表冲昏头脑哦,只入手了当时迫切需要的电脑桌和议会桌椅来试试水。在几天前,它们就已经到了,经过亲身使用,氏小铺家具品牌旗下的产品果然没有辜负小编的期望啊,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它们:内外兼修。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氏小铺办公家具之电脑桌)

首先小编觉得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不能没有自己的专属电脑桌,所以啊,率先出场的就是氏小铺的得力干将——电脑桌。从上往下看,纯实木材质,个性而不张扬,小编试过,它能真实地非常美观结实,而且它还可以随意移动、摆放,小编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从各个角度来看,都能体会到品牌的设计之美,扛扛的“颜值”在线;据官网显示,其选材为原木制作,而且是美式风格,整体充满简约大方,自然之美油然而生。其实最让小编满意的还是它足够大的桌面,放下“猪猪女孩”们那成堆的零食、办公文件完全不成问题。

                                                                                                                             (氏小铺办公家具之议会桌椅)

除了电脑桌,同样“美貌”与“实用”出众的,还有氏小铺办公家具家族的另一成员——议会桌椅。小编按照老板的指示,需要买一套大气、做工精良的议会桌椅,所以这次也买了套议会桌,万万没想到氏小铺办公家具旗下的议会桌椅无论是材质还是制作工艺上都比市面上的议会桌椅精良,简约的同时设计也较为别致,椅子面料做工也很用心,其简洁的设计、纯色的格调对整个房间的布局也有很好的衬托。

总体来说,氏小铺出品的住宅家具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杂的元素设计,优雅与小清新并存,奢华而不浓重,华丽却不浮夸。小编觉得在公司置办这样一些好看又实用的家具,看着很是赏心悦目,还不信?阁下可以到氏小铺智能环保家居的官网:http://www.shixiaopu.cn/htm/yc/zyxl/20200520/39.html,一睹“芳容”,就知小编谈论的真与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