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YULAN白玉兰以匠心标准“再定义”当代中国厨房品质

   日期:2020-05-09     评论:0    
核心提示:36年来,BAIYULAN白玉兰始终坚守创始人沈忠民的匠心理念,把质量和专业作为品牌不变的根基。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国际品质稳定可靠

“匠人不仅一生只做一件事,并且会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

——BAIYULAN白玉兰创始人沈忠民

36年来,BAIYULAN白玉兰始终坚守创始人沈忠民的匠心理念,把质量和专业作为品牌不变的根基。从1984年一家出口中国传统木艺家具的作坊,到如今畅销北美、跻身世界高端橱柜品牌之林的领先企业,BAIYULAN白玉兰以不断地突破和创新,将产品的品质和工艺提升到更新的高度。

2019年BAIYULAN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投资7亿泰铢成立了目前符合国际最高环保标准、自动程度最高的水性涂装家具生产线。年产厨房家具80万件,年出口额8000万美金,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

如今,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盛大开幕。BAIYULAN白玉兰橱柜品牌主理人沈哲炜先生传承36年的工艺积淀、运用全球生产链、融合全新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BAIYULAN白玉兰的经典产品,推出八大橱柜系列,再“定义”当代中国厨房品质。

BAIYULAN白玉兰橱柜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入口

品质,可见

秉承国粹鲁班工艺的BAIYULAN白玉兰,将2500年前传统木匠精髓的“榫卯”结构改良运用于现代橱柜中,坚持所有木件采用榫卯结构相连,以减少胶水使用,兼顾匠心的传承和责任。

BAIYULAN白玉兰橱柜将榫卯工艺于“再创造”中传承 大大减少了胶水的使用

除传统工艺外,对品牌经典设计的再“定义”也给BAIYULAN白玉兰橱柜带来肉眼可见的品质升级。此次推出的两大系列——上海名媛和古承,顺应当代中国以简为美的理念,对其畅销北美几十载的经典款再“定义”,摒弃原有设计中符合传统欧美品味的凸起门芯板和繁复的线条和罗马浮雕,以平板设计和简约线条将设计化繁为简。

BAIYULAN白玉兰橱柜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示“再设计”代表作:上海名媛

BAIYULAN白玉兰橱柜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示“再设计”代表作:古承

同时,更加丰富的款式设计和全新定义的品牌色板,极大提升了客户的选择灵活度。此次展厅中的彩虹墙,展出了BAIYULAN白玉兰全新推出的品牌标准色板涵盖17种色彩选择,配合13款标准门型和4类表面工艺的选择,使门芯板设计多达233款。

BAIYULAN白玉兰橱柜红星美凯龙旗舰店以“彩虹墙”形式呈现了17种品牌标准色的选择

加入中国设计师理念,为品牌赋能,亦是BAIYULAN白玉兰对经典的再“定义”。 自2019年起,已陆续与众多中国的新锐设计师展开合作,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将设计师的理念化为现实,创造了众多兼顾功能和生活方式的家具设计。

BAIYULAN白玉兰x 蔡烈超被所有评委推选为2019Red再展上海金点单品奖

未来,为打造符合中国人审美和使用习惯的厨房,BAIYULAN白玉兰在第43/44届名家具展的装配式建筑群无边居所打造的全屋整装展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助力「设计•家」——指向未来的艺术家》(简称「设计•家」)主题展。通过「设计•家」主题展与当代中国知名设计师展开设计和项目合作,例如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仲松,新加坡GID国际设计机构执行董事曾建龙,曾获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金奖的设计师吴滨,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孟也等。作为中国厨房橱柜专业品牌,BAIYULAN白玉兰将设计师视为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将他们对当代国人的洞察和审美,通过严苛的工艺与制造标准变为现实。

BAIYULAN白玉兰橱柜即将在2020年举行的第4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中与更多知名设计师开启合作(左起:曾获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金奖的设计师吴滨,新加坡GID国际设计机构执行董事曾建龙,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孟也,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仲松)

强大,不可见

在木匠眼里,木头是有生命和温度的,唯有本着对生命的尊重、自然的敬畏和工艺的精益求精,才算是问心无愧。正是这样的态度,成就了BAIYULAN白玉兰橱柜背后的强大品质基因。

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以珠宝展示的方式呈现8大匠心工艺

对木材品质的严格把控是BAIYULAN白玉兰橱柜几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障。BAIYULAN白玉兰坚持全球采购原经国际FSC森林认证的优质、可持续林场木材; 并对甄选木材进行七道烘干程序,确保每一块木头在 -20℃~60℃的极端环境下都不开裂、不变形,让橱柜真正做到世代传承。

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厅的每一块橱柜门板都代表了对工艺难度的挑战和自信

面对更高品质的追求,BAIYULAN白玉兰丝毫不吝惜自己的生产成本:采用硬度最高的钻石刀具生产橱柜,只为确保切割出完美的出轨线条,并采用和世界顶级汽车生产商相同的加工设备制作橱柜配件,让橱柜达到汽车标准。

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出的贝加尔湖系列:悬挂式壁柜采用宽幅达1.8米的整块实木,带来视觉上的大气,使用上的便利流畅,以及不潮湿、不变形的柜门品质

坚持探索绿色环保之路是BAIYULAN白玉兰对自然的回馈。在国内出口家具企业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BAIYULAN白玉兰决定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不惜斥资三亿元,成为中国首家实现水性漆在橱柜领域成熟应用的品牌,使BAIYULAN白玉兰家具的环保水平突破世界最高标准,获得四项国际环保、质量和安全认证,为国人带来健康安全的橱柜。

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出的上海名媛系列,打开橱柜传来阵阵木香。

同时,BAIYULAN白玉兰坚持使用生物燃料和清洁能源,并以九道过滤净化生产排放物,达到食用级的固态废物排放,在节能减排的同时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BAIYULAN白玉兰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展出的食品级固态废物排放

正是这些强大技术、品质的加持,才使得BAIYULAN白玉兰在昆山和泰国的两大生产基,无论何时都保持稳定的交付能力和可靠的产品质量。立足当下,放眼未来,BAIYULAN白玉兰期望与更多有相同品牌发展理念的合作伙伴,致力中国智造,定义中国人自己的当代厨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