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宣布与星艺装饰进行战略合作,加速拓展整装市场

   日期:2020-01-08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6日下午,索菲亚与星艺装饰正式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1月6日下午,索菲亚与星艺装饰正式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展开产品、服务、设计、营销等维度的全方位对接与协作,为用户提供“拎包即住”的服务。签约会上,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新渠道战区司令胡庆兵,星艺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常务副总裁孙师恒聚首,共同探讨双方未来在合作中如何赋能,携手共赢!

  大势所趋,整装成为市场风口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消费主力军,加上互联网思维全面兴起,更便捷更简单的装修方式成为了消费痛点。消费需求倒逼家装市场,一种从原先的半包、全包再到“全屋整装”新模式应运而生。相比于全屋定制,整装是一个更大范围,是包含基装、硬装、软装、定制家具、电器、配饰在内的一站式装修服务模式。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的拟定一套家装解决方案,满足拎包入住的需求。

  索菲亚科尔多-拉图系列

  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家装市场产值为 1.78 万亿,其中新房 7936 亿,二手房 5089 亿,存量翻新 4775 亿。基于这个数据,华菁证券的预测,家装市场规模在10年内将以8%的复合增速增长至3.9万亿。

  全屋整装这个近4万亿的市场蓝海,不仅分流了建材家居大卖场的潜在顾客,也开始抢占了更多的市场份额。顺应时代的潮流,满足产业发展和升级的需要,索菲亚也进军了整装市场,在既有辉煌成果的基础上谋求更大发展。本次索菲亚携手星艺装饰,是索菲亚角逐整装市场的重要举措,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品牌联营+”的新模式,将个性化全屋定制与品牌化标准家装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高质的家装服务。

  索菲亚和星艺装饰签约

  巨头+巨头,实现1+1>2索菲亚,始于1981年的法国SOGAL,2001年,索菲亚把SOGAL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定制衣柜时代。39年专注定制柜,不断探索创新,已然成为定制家居的行业标杆,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口碑,是业界毋庸置疑的柜类定制专家。

  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则创办于1991年,是一家以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和施工为主,以制造家具,销售建筑装饰材料、装饰工艺品和家具为辅的大型专业装饰集团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星艺装饰已成为百万家庭装修首选的家装企业。

  在签约会上,星艺装饰董事长余敏表示,星艺装饰深耕家装领域近30年的,在交付能力上具有绝对的优势,积累了很好的口碑,这也是合作伙伴所期待的。余总坦言,索菲亚是星艺装饰一直非常想合作的品牌,这次双方顺利“联姻”,星艺必定能给索菲亚的整装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渠道支持。

  星艺装饰董事长余敏发言

  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则表示,索菲亚和星艺装饰上在品牌定位上高度契合,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除此之外,索菲亚也十分看重交付能力,2018年索菲亚工厂平均交货周期(指确图订单下到工厂直到货物生产完毕可安排物流的期间)为7天~12天左右,首次打破定制行业普遍面临的产能瓶颈。目前索菲亚已经完成全国东西南北中的工业布局,七大生产基地辐射全国。星艺装饰选择和索菲亚合作,必定能进一步提升交付能力,双方相互赋能,携手共赢。

  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发言

  此次定制家居巨头和家装企业巨头联姻,必将是个双赢的局面,索菲亚强大品牌影响力对星艺装饰的市场转化率、成交率和主体业务的单均值都能带来极大的提升,而星艺装饰作为更前置的销售渠道,也必将能为索菲亚带来更前端的流量。双方相互捆绑,将市场流量更聚焦的转化,从而实现了1+1>2的战略合作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高品质、更个性化的家装服务。

  “整装”出发,索菲亚实力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和星艺装饰的牵手,彰显了索菲亚挺进整装渠道的决心与谋略。

  毋容置疑,整装已经成为市场的风口,而且这个风口不是短期的,是有生命力的长期存在的。但是风口下,整装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整装涉及家居行业全品类供应链,客户要完成一个“家”需要至少15+以上的环节,1000+SKU产品,5000+零部件,完成这些环节需要20+品类的服务商。这种复杂性也意味着整装的门槛高,不是一般企业能切入的。

  作为定制行业的头部企业,索菲亚已经做好了充分有力的准备挺进整装市场。

  在生产上,索菲亚有七大生产基地全面辐射,确保交付能力;在渠道上,全国4000多家门店打造全方位的服务网点;在品质上,有国家CNAS认可的索菲亚中心实验室全面把控;在信息建设上,有CRM系统、BI系统和DIY Home设计软件等;在产品品类上,索菲亚涵盖定制衣柜、定制橱柜、定制木门、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

  崭新的全进口设备

  群众围观体验DIYHome设计软件

  实力护航前行,索菲亚进驻整装市场后,采用专供产品和直供到整装企业的模式,必定能为整装市场带来新的突破。在新的领域,索菲亚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在保障交付的情况下,从产品设计、品质把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环节,均做到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做家装企业的优质合作伙伴,做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