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年会抢先看|企业文化,助兔宝宝品牌力量

   日期:2019-12-30     评论:0    
核心提示: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即将盛大开启,现场兔宝宝全员打造家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改革开放几十年来,中国的经济环境发生着巨变,各行各业都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装修行业也不例外。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发展,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对企业发展的不利因素增多的同时,对企业发展有利的因素也层出不穷。企业文化就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诞生的,对企业建设发展有巨大优势的一种存在。

图片5.jpg

  兔宝宝企业文化,公司发展之产物

  兔宝宝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创立之初就提出了健康环保的理念,历经二十余年,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兔宝宝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兔宝宝品牌不断成长壮大,产品多元化正是适应了市场需求,始终坚持环保为前提,兔宝宝完成了从装饰材料到全屋定制的转型升级。2019年,兔宝宝各销售体系越发成熟,正是“成为中国的世界级家居装饰品牌”企业愿景实现的良好时机。2019年,兔宝宝以企业文化“建设元年”为契机,顺应时代发展,全面开启企业文化建设基础建设工作。

图片6.jpg

  企业文化建设元年,小有成绩

  2019年,《兔宝宝企业文化诊断报告》、《兔宝宝企业文化大纲》、《兔宝宝企业文化手册》、《兔宝宝企业员工手册》、《企业文化MG动画视频》等相继出炉,让兔宝宝的企业文化更趋向于系统性。“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在中国人的精神谱系里,国家与家庭是最重要的两个主体。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2019年,兔宝宝企业文化建设元年,公司明确将“兔宝宝·让家更好”作为企业使命,将“德为本、华而实、木之展、业久存”作为兔宝宝人的座右铭,与共同信仰之人结伴,以君子人格,修心修德,传播正能量,共建和谐家园。

  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牢牢抓住企业发展的灵魂,促进企业的进步。其中,公司宣传栏为我们企业文化的传播与企业理念的传导打造了一个前沿阵地。企业文化物化上墙“生生不息:担当、创新、奋斗、求真”的企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能够让兔宝宝人有更加深刻和直观的认识,并能够通过树标杆、立典型等手段进行激励表彰,从而带动全体员工朝着企业愿景、使命、价值观不断靠拢。

图片7.jpg

  企业文化,助兔宝宝品牌力量

  移动互联网时代呼啸而至,在经济新常态环境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引领下,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兔宝宝企业文化明确了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战略定位、发展理念、质量理念、供应理念、服务理念、环保理念、安全理念、廉洁理念、人才理念、学习理念等,涵盖之广泛,可谓是方方面面。

图片8.jpg

  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上,我们将打造一个兔宝宝专属的企业文化长廊,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兔宝宝的文化,那是一幅全新而耀眼的画卷,除了震撼还有兔宝宝让家更好的决心。未来,兔宝宝将着重发挥企业文化的源动力作用,加速实现兔宝宝的成功转型升级和新一轮飞跃。

图片9.jpg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主题:兔宝宝·让家更好

  时间:2020年1月4日

  地点: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即将盛大开启,现场兔宝宝全员打造家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