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预告 ▏“兔宝宝·让家更好”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即将引爆!

   日期:2019-12-30     评论:0    
核心提示: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兔宝宝 · 让家更好”将于2020年1月4日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召开!

  对于现代人而言,家不仅仅是一方天地的一日三餐,更多承载了每一天的琐碎日常和人生期待,家的质量不仅需要亲人之间的互相陪伴,更需要在最初家装的时候未雨绸缪,极力做到完美。2019年,兔宝宝重新定义,确定了“兔宝宝 · 让家更好”新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只为消费者打造“美丽之家、舒适之家、健康之家、和谐之家”。

图片1.jpg

  让家更好,源于初心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追求“品质家居”是必然趋势,产品品质升级对生活带来的附加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在装修首要考虑因素上,60%以上的消费者愿意为更加绿色环保的装修方式和材料买单,这也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健康环保的紧迫需求。兔宝宝在创建之初便提出了环保理念,推崇绿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兔宝宝所有产品中,包括板材、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儿童家居、木皮、胶粘剂等,始终坚持环保初心,环保等级从E1到E0再到无醛级,甚至是吸醛除醛,足以看到兔宝宝对环保的态度。因为对环保的坚持,所以兔宝宝产品走进了更多家庭,为人们喜爱。2019年,兔宝宝确定了“兔宝宝·让家更好”新的企业使命,从“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到“兔宝宝·让家更好”,绝非偶然。因为兔宝宝坚持环保初心,用匠心打造品质生活,可以说“兔宝宝,让家更好”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已经埋下了伏笔,是源于初心,是因果必然。
 

图片2.jpg
 

  让家更好,始于行动

  环保是一种态度,历经二十多年,兔宝宝始终践行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居住环境。在发展之初,兔宝宝将质量视为重中之重,自主研发环保胶粘剂、独创特色的科技木皮等等,以把控产品质量每个环节。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家有了更高的要求。2015年,兔宝宝开始斥巨资创建家居产业园,从基础材料到家居定制升级,多元化的产品为家提供多样的选择,同时一站式购齐方便家的打造;同年,兔宝宝收购多赢,成功搭建电商渠道,填补了网络市场空白,家装也因此变得更加便捷;2018年,兔宝宝推出了易装,以南京为基点展开,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并且还推出了儿童家居和橱柜;2019年,兔宝宝推出易装、全屋定制两大系统,成为兔宝宝定制点睛之笔。兔宝宝,通过行动,聚焦家庭,让家更好。

图片3.jpg

  让家更好,不变追求

  不管是哪个年龄层的人呢,都会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而家是其最好的承载。兔宝宝·让家更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不断创新,不管是产品,还是消费渠道,亦或是服务,兔宝宝都不可能止步,因为让家更好是兔宝宝不断的追求,也是对更多家庭的责任。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以"兔宝宝·让家更好"为主题,以“品牌升级、模式升级、渠道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愿景升级”六大升级对外发声,在这里会看到始终如一的初心,也可以看到兔宝宝让家更好的决心。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即将盛大开启,现场兔宝宝全员打造家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4.jpg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主题:兔宝宝 · 让家更好

  时间:2020年1月4日全天

  地址: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