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品牌,优选国林怡景

   日期:2019-11-22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这复杂多变的市场,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很难分辨产品的优劣,所以,选择大品牌是最有保障的,严守防腐木工艺流程每一道标准工序。

国际上通行的对木材进行防腐处理的主要方法是:采用一种不宜溶解的水性防腐剂,在密闭的真空罐内对木材进行施压的同时,将防腐剂打入木材纤维。

经过压力处理后的木材,稳定性更强,防腐剂可以有效地防止霉菌、白蚁和昆虫对木材的侵害,从而使经过处理的木材具有在户外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的卓越防腐性能。

image.png

而目前,国内防腐木行业中出现了“洗澡木”现象:在防腐处理的过程中,仅仅将木头放入防腐药剂中后迅速捞起,因其过程简单而快速,和夏日冲凉有异曲同工之妙,故名“洗澡木”。

出现此现象,究其原因,其一,关税增加,致使我国木材进口价格成倍增长;其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迫使一些没有核心技术和产品的企业,为了生存,只能通过减少成本,通过廉价销售来刺激消费者。

如今这复杂多变的市场,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很难分辨产品的优劣,所以,选择大品牌是最有保障的,例如融汇、丰胜、大师木,优选国林怡景,央企品牌,严守防腐木工艺流程每一道标准工序。

image.png

靖江国林(国林怡景)母公司中林集团在境内外有多家林场

image.png

image.png

并有自己的生产基地

image.png

有标准化防腐木工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林怡景,美家园,壮山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