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协换届左建华当选会长,十大工程剑指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11-11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8日下午,顺德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在龙江镇政府期圆满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左建华当选新一任会长,左伯杨任监事长。
11月8日下午,顺德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在龙江镇政府期圆满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左建华当选新一任会长,左伯杨任监事长。当晚,新一届理事会在万怡酒店隆重举办了以“凝心聚力、高质前行”为主题的就职典礼。
 
 顺德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现场。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等市区镇各级领导,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广东省家具协会李礼副会长等行业机构负责人,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原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教邦、原顺德区委常委梁惠英、现任北滘镇党委书记张新杰等曾领导和培育顺德家具产业发展的历任“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一把手,应邀出席并见证了顺德家协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履新。
 
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梅荣能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全体会议上,顺德家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梅荣能作了履职的三年工作报告。梅荣能表示,近几年来,环保标准提升、消费结构调整、国际贸易摩擦等因素都给家具行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协会在“团队党性建设、提升标准建设、宣传区域品牌、创新企业服务、开拓展贸渠道、产业高质发展”等方面重点开展系列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顺德家具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集体合影。
 
就职典礼上,新当选的左建华会长指出,面对全球经济增长减缓,家具行业的格局和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家具人面对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新一届的理事会将以年轻、创新的新面貌,开放包容的新理念,与会员企业凝心聚力、高质前行。
 
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为左建华颁发会长牌匾。
 
为此,左建华提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构架并将致力践行的任期内三个层面上的10大工作。他承诺,在社会层面上,顺德家协助力村改智能园区建设,推动产业升级;促进总部经济与知名企业回归;引进规模优质企业,培育龙头品牌;加强区域品牌建设,提升顺德家具影响力。在行业层面上,协会将建设家具设计研发院,打造智造引擎;成立产业教育学院,培养产业人才;积极推动展贸与新零售转型。在企业层面上,协会将充分凝聚新市民和青年企业家力量;优化组织结构,深化会员服务;推动供应链变革,提升产业竞争力。
 
左建华在就职典礼上提出新一届理事会的10大工作规划目标。
 
左建华还表示,新时期下,以创新型的年轻人和成功转型的新市民企业家为主体的新一届理会,接过了开创产业的老一辈担子,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旦出发、必须到达”的信念,积极失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作出新的贡献。
 
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高度肯定了顺德家具产业集群和顺德家协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顺德家协的换届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顺德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梁锡开、肯定了家协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提出,顺德家协要抓住换届的有力契机,积极强化协会在行业的作用,以设计为引领促进家具产业的守正创新,要乘着村改的东风,为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致词。
 
孙春刚还表示,龙江镇政府将提供200亩国有工业土地用于开发家具高端制造园区,政府将和家协一起统筹推动,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运营,进一步提升龙江家具制造的影响力。
 
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寄语理事会抓住机遇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就职典礼上,新一届理事会还授予谭广照、陈伟恒、黎德、梅荣能4位历任会长顺德家协永远会长,授予马炳强、邓鉴明、杨伟雄等11位功勋副会长为荣誉会长,以肯定和表彰他们对顺德家具行业的发展和会务繁荣做出的贡献。同时,还聘任了黄联禧、黎君刚、谭广照、邓惠娟等龙江工商界翘楚为荣誉顾问。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勉励顺德家具人要发扬“敢为人先”的顺商精神,在新时期下要充分整合资源,推动转型升级、致力高质量发展和做强做大。
 
参加就职典礼的还有龙江镇人大主席林定基、副书记赖朝辉、党委委员欧阳柏初、副镇长黄勇基、卢国汉等各政府部门领导,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吴显强,顺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谭逢显,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梁锡开,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等区相关部门领导,联塑集团主席黄联禧、聚龙集团董事长黎君刚、龙江总商会会长邓惠娟等龙江商界名流应邀出席了盛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