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北区2019年精品家具国际采购节精彩上演!

   日期:2019-08-26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0日-8月25日,2019年精品家具国际采购节在顺联家具城·北区精彩上演。

位于佛山·乐从的顺联家具城(北区)是综合性、专业性凸出的家具城老品牌。8月10日-8月25日,2019年精品家具国际采购节在顺联家具城·北区精彩上演。为期十五天的采购节之旅,顺联家具城北区以其专业的服务,优良的产品质量,创新的产品设计和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超过20万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普通顾客的目光。如今,活动已过半,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顺联家具城·北区的精彩活动。

1、联合商家,推出场内多重优惠,顾客惊喜不断

在8月份,针对市场变化及消费者需求,结合家具设计新潮流元素,顺联家具城北区联合场内近400家商户,分别推出一口价、抽奖、新品特惠、厂家让利等多重活动,折扣幅度颇大,为各大采购商降低了采购成本,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2、升级购物体验,参与游购分享, 赢暑假马尔代夫游

近年来,顺联家具城北区正升级成体验式、沉浸式的花园式家居体验综合卖场,本次采购节,顺联家具城北区特推出游购体验有奖活动。公众号线上征集顾客在乐从家具市场购物的体验心得,顺联家具城北区将根据征集内容进行评选,发放奖品,评选排名第一位的顾客,将获得暑期马尔代夫游奖励。

作为由大型专业家具城主办的精品采购节,本届顺联国际家具采购节主要有几个方面的特色:一是放心消费,诚信消费,由卖场牵头举办,确保了活动的实施,同时对商家的促销行为进行了有力的监督,将实惠落到了实处;二是规模大,共汇集了近400家品牌参与,参展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三是实惠大,除了参展品牌在此次活动中进行补贴外,卖场也举办各种促销活动进行配合,如红包好礼、旅游福利等形成多重优惠,切实让利顾客。类似的采购节活动,如往年举办的“春季国际家具展”及“国际办公家具展”,顺联家具城·北区已成功举办过多届,每一届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让我们静待佳音,期待顺联家具城·北区再次推出精彩活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