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

   日期:2019-07-2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2018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经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遴选并公布。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在业内引起高度关注。随着我国办公家具市场的大力兴起,业界对办公家具市场的领军企业极为关注,它代表着企业在材料、设计、产品种类、工艺、绿色、服务、定制、智能等各方面的高端化发展,集中了行业优秀的品质。圣奥、震旦、长江、天坛、百利、励致、海太欧林集团、新冠美、光润、沃盛办公等品牌企业入围本届领军品牌榜单。
 

  目前,我国办公家具生产企业约1200家,行业资产规模达1200-1300亿。在入围的十大领军企业中,2018年总中标金额为60.16亿元,按照这样的规模计算,仅需200家左右的办公家具企业即可。由此可见,十大领军企业产品销售业绩高,竞争实力明显。
 

  近年来,政府部门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制定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计划,全行业都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高度重视。在2017年7月11日,财政部印发《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87号文],对政府采购办公家具的招标投标行为进行了规范。针对办公家具的原创设计、环境友好材料的使用、产品制造的工匠精神、污染物的达标排放、电子招投标的应用、产品的验收、履约的管理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相继制定了具体执行措施,有力推动办公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与此同时,业界呼吁高端家具品牌应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做好企业增长目标时,更应作出表率,为维护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我国已经成为办公家具最大的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国内办公家具企业拥有了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工艺。但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我们仍然要及时跟进市场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新型材料、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高度的定制化服务、绿色环保产品、人体工程学的完美应用、智能化发展等。
 

  为推动办公家具行业朝着更规范的方向发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继续秉承为行业遴选优质品牌企业的宗旨,联合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748家参评企业进行评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遴选出“2018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
 

  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8/sdlj.jsp#bd

  咨询电话:

  附:2018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榜单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

  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海太欧林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东莞光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