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意大利手工皮革家具CIERRE进驻剪刀石头布家居

   日期:2019-07-19     评论:0    
核心提示:CIERRE选择剪刀石头布家居作为品牌在江浙沪地区的独家展厅,以期通过家居美学一站购足的剪刀石头布家居,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意大利手工艺 ”以及优雅而极致的意式生活方式。

  (2019年7月,上海)匠心传承,致敬经典——秉承世代相传的意大利手工精髓,意大利奢华皮革世家CIERRE品牌全新入驻沪上高端家具地标剪刀石头布家居,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一个全新的意式家居展示空间。CIERRE选择剪刀石头布家居作为品牌在江浙沪地区的独家展厅,以期通过家居美学一站购足的剪刀石头布家居,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意大利手工艺 ”以及优雅而极致的意式生活方式。

default/20190719/bd2eb5c6ab793f0ef42fdc668a9bb667.jpg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精选馆经理保慧颖FION小姐与CIERRE品牌CEO

  Stefano Conficconi先生等领导开幕剪彩

default/20190719/144cc142f7b558fbcfe080d26f44ede4.jpg

CIERRE帝幔展示空间

  以传统手工方式,匠心制造品质

  来自意大利奢华家具的发源地FORLI,CIERRE是一家专注于顶级牛皮家具制造的皮革世家,拥有超过40年皮沙发的生产经验,带给无数的消费者高品质的沙发体验。匠人们如同雕琢艺术品般细细打磨,每一款皮沙发的制作都像是潜行于时光中的艺术品,诠释了“意大利制造”的最高境界!

  “1972年至今,世代承袭对于皮革艺术的坚持,我们是为数不多拥有的自己的皮革工厂的家具品牌,从皮料的产地、筛选、鞣制、着色、修整、研发,每个环节都会亲力亲为,以便从源头严控品质。”——CIERRE品牌CEO,Stefano Conficconi说道。恰恰是这种专注,让CIERRE在意大利家具领域成绩斐然。

default/20190719/116127a83300bb262f500a7cc34d1813.jpg

  360度演绎意式风情,打造理想之家

  精益求精,都是为了让你坐得舒服。CIERRE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高密度海绵充分保持回弹力,久坐不易变形,而羽毛、羽绒则增加舒适度与包覆感。“仅一把单人扶手椅我们就使用了近10种不同材质、密度的内衬,只为让消费者坐得舒服。”——CIERRE品牌CEO,Stefano Conficconi说道。

  简约的线条、优雅的配色、时尚的外观与舒适性,CIERRE沙发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意式风情,让我们去全新的CIERRE帝幔展厅预先赏析——

  CIERRE帝幔展示空间

default/20190719/123b8b55dacccf517c5fac484cf31658.jpg

  近半个世纪以来,CIERRE致力于打造优雅而极致的意式生活方式。不论工作、生活还是休闲,CIERRE沙发都能营造恰到好处的空间氛围。想一探皮革世家的秘密?不妨来位于剪刀石头布家居4楼帝幔进口家具精选馆坐坐,更多开幕特惠等你发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