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数字化 酷家乐入选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10强

   日期:2019-07-0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爱分析举办的中国房地产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同步揭晓。酷家乐凭借其在助推家居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创新成就成功入选榜单前十强。

近日,由爱分析举办的中国房地产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同步揭晓。酷家乐凭借其在助推家居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创新成就成功入选榜单前十强。

本次榜单,从150家候选房地产科技企业中经历了征集、候选与评审,最终揭晓50家入围企业。在家居云设计这个细分领域中,酷家乐是唯一一家入选该榜单前十强的企业。

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酷家乐已拥有注册设计师650万(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1500万,合作超14000余家品牌企业。

就在该榜单揭晓的当天,由酷家乐主办的2019第五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在广州同时开幕。此次大会酷家乐发布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从渠道、营销、设计到生产、施工等环节全链路助力家居产业数字化升级。

设计方面,酷家乐发布全案云设计解决方案,同时发布新版的智能设计引擎“快搭”,完美实现样板间匹配;营销方面,发布“虚拟棚拍”解决方案和门店解决方案“赢客”;渠道方面,发布设计师DRM管理系统和家居供应链的信息系统;生产方面,发布设计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宣布已对接近10家后端生产工具,助力近200家全屋定制家居企业实现前后端打通;施工方面,正式发布针对家装行业的装修BIM解决方案,解决行业最后一公里的痛点。

为了推动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酷家乐还将启动”开放平台+人才赋能“的双引擎战略,助力企业真正将数字化变革在各个环节进行渗透。首先是开放平台,酷家乐将把5大环节的产品以标准化接入的方式开放出来,跟更多的合作者一起实现客户更多的利益。其次是“火箭人才计划”,通过一系列的手段实现对企业的人才赋能,到2020年,将形成人才成长体系覆盖100万用户,发放标准化的行业人才证书供行业参考10万人,向合作企业定向输送1万人才,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中人才的赋能。

一直以来,酷家乐专注于用技术创新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如今,面对数字化浪潮,酷家乐希望携手家居企业一同助力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拥抱数字化升级的黄金十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