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200位行业大咖 2019住建产业生态峰会即将召开

   日期:2019-06-25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6日,住建生态,云未来——2019住建产业生态峰会暨住建集采云平台发布会即将于上海召开!

6月26日,住建生态,云未来——2019住建产业生态峰会暨住建集采云平台发布会即将于上海召开!

据悉,本次住建产业生态峰会由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发起,在行业内首次以“云”构建集约集成化的产业互联网模式,引发业内人士关注。

重量级大咖云集峰会 共同见证住建产业变革

届时,峰会将汇集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建材商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在内的协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家,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锦江国际集团、阿里巴巴集团、顺丰速运集团、中国建筑设计集团、金堂奖、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精英人士,60家品牌家居工厂代表,50家房地产开发商董事长及总裁,新浪、搜狐、网易、腾讯、新华网等专业媒体,共同展望高质高效的全流程生态愿景。

对于整个住建产业的发展来说,本次峰会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开启产业互联网化的新时代,行业大咖纷纷点赞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王玉荣主任、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李国振副主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臣杰、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EO黄赟等重量级嘉宾将应邀出席峰会,并将作重要发言。

本次峰会上即将发布的mas住建集采云平台,致力于构建具有住建产业特征的云生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相互协作,聚焦产业链的具体场景,打通可纵向扩展的生态产业链,吸引众多行业客户聚集,打造资源共享开放式生态合作体系。

深入挖掘云计算 共建既集成又开放的产业互联网

对于mas住建集采在云生态领域建设上所作出的实践努力和成果,阿里云专家评价说“从对业务理解、战略考虑上,阿里云与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要构建的云的理念完全一致。这是我见过的行业云里最好的实践。”

据了解,mas住建集采已实现对源头、渠道、工序的控制,帮助企业采集、存储、连接和分析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数据,可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管理、一站式数字解决方案,实现所有信息交换、处理、传递,工厂、经销商和客户的上下游系统对接,大大提升了整体供应链的效率,数据化支撑客户决策,实现全流程可视化跟踪管理。

目前,mas住建集采与阿里云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拆解供应链模块,借助阿里云庞大的存储计算能力,利用自身的erp系统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协调供给端和需求端匹配,实现端对端的资源整合,从而将云的能力赋予到整个住建产业。在云的构建中,阿里云承担起社会云的构建,而住建集采作为行业应用,做好中间层的角色,主导行业云。

未来,mas住建集采的技术平台还将通过自研+外包的方式,不断深入与阿里云的合作,充分挖掘阿里大数据的能力,帮助企业获得数据决策、数据算法等能力,助力企业管理向数字化转型。同时融入供应链金融服务,盘活沉淀资金、增加用户粘性甚至是挖掘潜在用户的作用,让企业找到新的盈利点,进而打造更大更全的生态体系。

而依托传统住建行业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的上下游资源优势以及全国360家商场、33年的地产采购经验积累,借助阿里云大数据算法,mas住建集采精简产业链,调整中间层,打破产业壁垒,实现了产业链集成,同时以共享经济的方式向住建产业上下游企业开放,是典型的产业互联网的代表。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有希望通过驱动住建产业发展,提升住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抢占国际产业发展先机、参与国际竞争,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占领全球价值链高地!

传统住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号角已然吹起,而mas住建集采将如何描画出一个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住建产业新未来?一切答案终将在6月26日的住建产业峰会上揭晓,而一个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的住建产业云时代即将到来,云上未来,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