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定制家居与酷家乐签约 技术赋能提升企业效益

   日期:2019-06-0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KD定制家居和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

近日,KD定制家居和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KD董事长严红、KD首席设计总监曹立民以及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出席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设计、营销、服务、生产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KD定制家居的信息化进程,助力更美好的家居品质生活。

签约代表:(左起)KD首席设计总监曹立民、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核心技术提升行业整体效率

KD是一家以设计为导向的定制家居生产制造企业,并与国内外多家设计机构、行业一线设计大咖紧密合作,为数以百万计的高端客户及商业空间提供高级定制产品,是目前定制行业中跨越最长产品线的全案供货商。目前,KD定制家居已实加工现板木结合全屋定制类产品,这也是KD主打和区别于其他企业的核心。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设计及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全屋定制依然是今年整个家居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在传统定制行业中,往往容易出现设计低效,展示落后,管理混乱等问题。通过深度合作,酷家乐将利用设计赋能KD定制家居,大大极高设计效率。同时,结合KD优质的前端服务,提升企业效益。

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目前,酷家乐已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600万真实3D商品模型,注册设计师650万(覆盖中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超1500万。平台现已累计渲染图总量超5亿张,累计生成方案超7000万个,合作超14000余家品牌企业,中国市场覆盖率超过70%。不仅能够5分钟出全屋整装设计方案,10秒出720度全景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同时也是整装趋势下的资源整合平台,汇聚家居上下游的供应链资源,为家居行业赋能。

签约代表:(左起)KD首席设计总监曹立民、酷家乐KA事业部总经理余飏

通过技术赋能 实现品牌与设计双赢

KD家居坚持家居定制22年,为行业开创无数个第一,始终秉承着“始于颜值 忠于品质”的经营理念。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酷家乐将通过核心技术赋能KD家居,不仅能够快速设计出全屋装修方案,提高设计效率;并且提升用户体验,配合KD前端销售,让设计方案“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同时将助力KD家居形成一套系统完善的信息化、数字化高效流程,赋能KD家居开辟定制家居行业新格局。

酷家乐坚信,未来将携手KD家居,以设计为先导,以服务为核心,借助领先的全屋设计理念和技术支持打通整条生产线,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装修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