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高端不锈钢门指南——富喜来

   日期:2019-06-03     评论:0    
核心提示:我是一个准备加盟高端不锈钢门的创业青年,我现在在一个展会里,我现在很迷茫。

  我是一个准备加盟高端不锈钢门的创业青年,我现在在一个展会里,我现在很迷茫。上到八十老人下到三岁小孩都知道,房子是刚需,为了有个安定的居所,无论房价怎么涨,该买还是得买,而对于房子来说,门也是刚需产品。随着精装修的占比增加,旧房子二次装修需求上涨,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链一环,按照国内需求规模估算,到2020年不锈钢门需求价值1983亿。

  再加上现在消费者主力军大多数80后和90后,这批人十分注重生活质量,对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随着新家庭的组建、生育政策的放开,高端不锈钢门在未来的一定时间里面需求量是非常大的。现在入市,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所以我迷茫的原因不是担心高端不锈钢门的发展前景不好,而是担心我对这行经验并不多,仅凭自己的一腔热血发展起来会很吃力。

  一开始我就决定好走中高端这条线,不锈钢门的使用年限一般都是几十年的,作为一种使用周期长的商品,质量、材质、工艺、售后服务这些才是首要考虑因素。中高端这三个字,就是品质的保障,因为没有品质就说自己是中高端的企业,早就消失在市场的洪流中了。为了有限的资金和一腔热血能洒在对的地方,我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

  首先随着新零售这个概念的兴起,为了赢在起跑线上,总部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一定要完整。先进的生产系统、稳定的生产周期、成熟的物流体系和完善的售后体系是发展的根本。

  其次,是品牌的宣传是否到位,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想法已经不适用了。品牌良好的声誉在市场中可以转化为竞争力,带来更多的利润。有品牌影响力就相当于有个一个好助攻。

  最重要是有没有市场保护,也就是说同一片区域,是不是只签一家专卖店,从源头杜绝串货斗价。相同的竞争减少了,利润就会增加,这一点非常重要。

  几经对比后,我选择了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多种专利知识产权的产品的中国著名门业品牌富喜来。因为富喜来的优势和加盟支持完全满足了我这个选择困难症。除了以上这些优势,还会给予统一的店面支持,还不定期给予加盟经销商全方位的运作培训,对销售业务人员进行定期的业务指导。四舍五入不就等于当个甩手掌柜白赚钱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