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全屋配齐】,装修一点都不麻烦

   日期:2019-05-2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随着定制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关于“全屋定制”的新鲜感和优越感逐渐在冷却,自从2019年维意定制【好设计|全屋配齐】战略发布会之后,市场上关于全屋配齐的讨论就与日俱增,一时风头无俩。

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

——题记

 

 

 QBA-A008.jpg

 

 

“80、90后”的家装选择之痛

80、90后作为新中产阶层,他们既是实用主义者,也是享受主义者,在家装的品味上,他们有着调性一致的审美和个性,不仅追求颜值、品质、风格,而且强调“不太贵、不用等、不麻烦”; 因此他们开始追求一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来装点自己的住所,渴望创造一个心灵的自在空间。 然而,在“全屋定制”概念泛滥的家装市场当下,大多数人在选择了杂牌“定制”企业装修后,才发现效果与当初的梦想相去甚远……空间格调、家具风格、配饰品位、色彩饱满等与心理预期有落差甚或格格不入,这让很多人头疼。


在此背景下,作为最早进入全屋定制的企业,维意定制前瞻市场需求和未来家装趋势,率先升级,从【全屋定制】到【全屋配齐】,为80、90后打造理想家!

 

10001099220_03(客厅).jpg

 

【全屋配齐】一站式解决家装问题

维意定制,作为全屋配齐整装行业的创始者,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毫无疑问,随着现代人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和无限的压力,越来越缺乏安全感,拖延症、焦虑症交相呈现,投射到家装需求上,他们迫切需要一个更人性化、一站式的家装品牌的出现。
 

维意定制全新升级的一站式|全屋配齐的服务体验,从硬装,到柜体定制、臻选家具,再到软装设计和搭配,小到每一个零部件的精选,大到整体风格的把控等各方面,都能够一站式全部配齐。对于崛起中的新中产消费群体,疲于奔波的80后、90后来说,真正彻底解决了他们对家装方面的问题,既节省了他们的时间成本,又避免了他们为装修琐碎事宜带来的纠结和烦恼,还保证了全屋装修、家具风格的统一等。维意定制自推出 “一站式全屋配齐”以来,便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维意定制,专业打造高品质理想家

十多年来,维意定制始终相信,家庭装修,不仅仅是物质元素的堆砌,更多时候,是呈现出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家不止是物理空间,更是心理的庇护所,承载了与家人的相伴、与孩子的嬉戏、与自我的相处……维意定制要做的,就是用心去理解、感受、用专业的设计,把客户的梦想变成现实,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专业化定制出一种适合新中产阶层的理想的生活方式。这对于有着更高精神追求的他们来说,维意定制对生活方式的考量,正好契合了他们的内心向往。

 QBA-A00.jpg

▲多功能阳台柜

 

【全屋配齐】成未来家装发展主流

近几年来,随着定制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关于“全屋定制”的新鲜感和优越感逐渐在冷却,自从2019年维意定制【好设计|全屋配齐】战略发布会之后,市场上关于全屋配齐的讨论就与日俱增,一时风头无俩。显然,一场更大的全屋配齐定制革命强势来临,将彻底颠覆过去小众化家具产品的定制模式,它由局部定制向硬装、软装、一站式配齐升级,以领先的家装设计、专业化的态度打造更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直到客户满意。

全屋配齐将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发展实力,在不久的未来,全屋配齐将在中国的整装家具市场成为主流。

 

相信在新中产消费群体影响力愈发深远的现在,维意定制一定会继续牢牢把握消费群体变化,将【全屋配齐】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