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立业,好风景家居全面升级12大系列产品亮相成都

   日期:2019-05-24     评论:0    
核心提示:专注家具31年,为近3000万户家庭带去美好家居环境的好风景家居,正是凭着对“雅致生活,品位风景”居家生活理念的的不断追求与诠释,将三十余年的匠心坚守体现在每一件家具的选材用料、工艺设计、生产制造上。他的每一次出品,都是好风景匠人以专注严谨、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的态度创造的传承精品。

近年来,随着家居行业的飞速发展,在逐步打通家居产业链上中下游交互壁垒的同时,中国家具出品也由原来的“山寨、模仿、跟风”成长至如今的“自主研发,创新,引领”。每一个家具企业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理念,找到了为之追求的愿景目标,更是在为满足人们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需求上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将品牌融入产品,为产品注入灵魂,维持着家具市场与消费供需之间的深度平衡。

1.jpg

而专注家具31年,为近3000万户家庭带去美好家居环境的好风景家居,正是凭着对“雅致生活,品位风景”居家生活理念的的不断追求与诠释,将三十余年的匠心坚守体现在每一件家具的选材用料、工艺设计、生产制造上。他的每一次出品,都是好风景匠人以专注严谨、耐心细致,一丝不苟的态度创造的传承精品。

2.jpg

好风景家居更是以其强大的产品原创研发能力,国际一流的工艺生产线,保持每年推出8—10个新品系列的高速度领跑西部家居高质量出品之列。多年来,先后与意大利、美国、法国等多国设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手在成品、定制、睡眠、套房、两厅等类别上创新设计,深化内涵,专注于为社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绿色环保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好风景家居还结合中国家居文化、好风景家居“雅文化”特色,以其独创现代审美意识和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出伯悦、简尼亚、楠韵阁、新中印象、曼哈顿等32大产品系列,致力推动中国现代时尚家居走向全球。

3.png

日前,好风景家居韩城之恋·悠然田园时光系列新品伴随着五月温柔的阳光向我们走来。他以简约、时尚的外在,展现出经典韩式风格与现代美式元素相遇之美;以风格百搭,功能多样的设计,凸显舒适+实用的完美内涵;以精湛的工艺和环保的选材,描绘出一幅淡雅温馨,告别纷扰,悠闲自然的田园风光。韩城之恋·悠然田园时光的上市也正式奏响了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2019年5月28招商新闻发布会,5月31日崇州开馆仪式暨2019新品发布会,6月1号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新模式发布会)系列活动的序曲,书写着好风景家居坚守“匠心品质”,创年轻化品牌,做高品质家具的奋进征程。

4.jpg 

5.jpg 

在好风景家居“一展三会”期间,其枫彩、北欧阳光、致简、简意、拉普兰、韩城之恋、中国结、水清木韵、新中印象等十二大系列将全面升级,亮相第20届成都家具展——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三宅一生”主题展馆。并从“成品家具年轻化、两厅产品简易化,定制产品功能化、睡眠产品智能化、文化产品中式化”五大板块的系列产品,向大家展现出好风景家居更加年轻时尚,更具活力的中国家居新形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