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新定义,第20届成都家具展上答案尽在好风景智汇家

   日期:2019-05-21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西部家居领跑者、川派家具代表品牌的好风景家居将在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展厅带来“三宅一生”主题的系列展示,并将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模式亮相成都家具展。

  第20届成都家具展进入倒计时阶段,来自世界各地家居行业、家具企业等产业相关从业者的目光已经牢牢锁定成都,聚焦成都家具展。被誉为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成都家具展将继续“一展双馆”模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总展出面积高达34万㎡,展出包括成品家具、定制家居、家居饰品、办公及户外家具、智能家居、家具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等板块内容,将带来集家居设计、潮流跨界、创新融合、共建共享为一体的全球家居贸易盛宴。
 

1.png
 

  而作为西部家居领跑者、川派家具代表品牌的好风景家居将在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展厅带来“三宅一生”主题的系列展示,并将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全新的模式亮相成都家具展。
 

  好风景家居运营总监宋超告诉记者:“三宅一生”主题将根据消费者人群及市场趋势从个性、极简、中式三个层面阐述“雅致生活,品位风景”的深层次含义。亦将携手“可复制”的好风景智汇家模式,赋能家装行业的家居全产业链,从软硬装的主材配给到竣工验收,纵向贯穿上中下游,由家装方案到设计工艺,横向延伸产业,打造品牌化的集成供应链生态系统,助力传统家居建材门店及家装公司转型升级,更好迎接大家居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至于好风景家居全新的品牌形象、系列新品将在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好风景家居展厅首发,诚邀大家品鉴体验。
 

  据悉,好风景智汇家概念于2018年6月的第19届成都家具展首次提出,以“云货架+3D样板间+AR投射+VR云设计+智能多媒体+客流分析+人脸识别”等现代化科技工具与实际场景的有效结合,助力建材家居企业快速融入家居新零售,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2018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好风景家居区别以往的实物展,首次以“智汇家”概念展的形式出现在全球各地经销商和用户眼前,一个小小VR头显把居家设计涉及到建材、家具、家电等产品囊括其中,让成品家具店、定制家具店、装修设计师、装修公司、装修设计公司、软装店、建材店等商户看到了转型升级的方向。2018年11月,好风景智汇家全国首个品牌旗舰店落户四川彭州,实现了消费者通过“智汇家”从入店、3D效果图、户型选择、场景搭建、决策、购买各个环节中无处不在的智能交互与定制服务,从新定义了“全屋整装,拎包入住”家装概念。
 

  在第20届成都家具展上,历经一年优化完善后的好风景智汇家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对于“家”能否实现“成品+定制”的融合?对于“个性化”又将有哪些突破创新?对于“家装方案”如何做到可复制?对于“整装效果还原”到底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对于“用户和消费者”又将提供怎样的便捷?中国西部博览城2号馆2A06好风景家居展厅诚邀你去揭秘!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