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魔师为“独乐主义”人群量身定制迷你电饭煲

   日期:2019-04-2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有消息称国际知名品牌膳魔师将推出迷你电饭煲,这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容量低于1L的电饭煲。

近日,有消息称国际知名品牌膳魔师将推出迷你电饭煲,这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容量低于1L的电饭煲。有业内人士认为,膳魔师的迷你电饭煲正是瞄准了时下正热的“独立乐活主义”人群。

膳魔师推出迷你电饭煲

为了在第一时间印证此消息,记者来到了久光百货膳魔师路演现场的小家电展示区,果然在展架上发现一款别具风格的迷你电饭煲,这也是膳魔师迷你电饭煲在市场中的首次亮相。记者从现场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款迷你电饭煲容量只有0.8L,非常适合单身人士以及小家庭使用。外观颜色是当下很流行的莫兰迪粉,是一种从视觉上能让人感觉既高级又温暖的颜色。电饭煲在材质和细节上都延续了膳魔师品牌一贯的高品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围观。

膳魔师源于德国柏林,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保温容器制造品牌。2014年膳魔师成立了电器事业部,开始向家电领域进军,为每个热爱生活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提供操作简便、功能齐全的高品质产品。

90“独乐主义”

“一个人不再意味着无聊、孤独,越来越多的90后在享受独处的时光。”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在行业峰会上发布大数据统计报告时说。不少90后从小生活在优越、独立和开放的家庭环境中,相较于“养家糊口”,他们更关注生活本身,更崇尚独立个性和追求生活品质。而这些,很多时候是通过消费来实现的。

迷你榨汁机、迷你小冰箱,再到迷你电饭煲……这些迷你小家电精致小巧,既能满足个人生活需求,又能提高生活质量,是当下众多“独乐主义”者的最爱。相应的,精致、小巧、高品质、高颜值等具象需求,也催生出了便携、迷你等适合一人用的潜力巨大的迷你家电市场。膳魔师选择在这个时机发力迷你电饭煲,其商业嗅觉无疑是非常敏锐的,同时也彰显了膳魔师对迷你家电市场的巨大信心。

此次膳魔师推出的迷你电饭煲,可以说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当然,这并非无的放矢。来自天猫的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迷你微波炉和迷你洗衣机的购买人数分别增长了970%和630%”!阿里妈妈去年发布的调查数据则表明:“过去两年中,一人量煮蛋器、一人用养生壶等产品均实现了订单量逐年翻倍,一人量酸奶机更是出现了6倍的年订单增长量。”可见,一人食家电市场确实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天猫快消事业部总监王丹就曾公开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以及单身率的提升,一人住已是趋势,商品越来越小是‘精致小家’场景的消费延伸,未来可能会形成越来越多的‘小而美’业态。”

膳魔师这款超高颜值迷你电饭煲将在5月初面市,它是否会如品牌方所期掀起新一轮的市场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