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顺联家具城·南区商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04-25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2日,“凝心聚力,再出发!——2019顺联家具城·南区商户答谢会”在顺联集团宴会厅隆重举行。

2019年3月22日,“凝心聚力,再出发!——2019顺联家具城·南区商户答谢会”在顺联集团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邀请了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先生、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先生、顺联集团总裁陈淑瑶女士、顺联家具城·北区总经理胡柯先生、顺联名匠轩家具总经理夏光胜先生以及顺联家具城·南区300多名商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和欢度本次答谢会的喜悦时刻!

1556179192775545.jpg

1556179197664980.jpg

顺联家具城·南区的全体同事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迎接到场的每位领导和嘉宾。各领导嘉宾纷纷在签到区进行签到合影留念,并跟顺联家具城·南区的同事们合影,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1556179220407169.jpg

2019顺联家具城·南区答谢晚会在晚上19:00正式开始,经理窦珊女士进行了开幕致词。窦总经理首先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和顺联家具城·南区商户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顺联家具城·南区在未来的经营发展重点,鼓励各商家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主动求变,焕发乐从家具城市场的新魅力!

1556179234520429.jpg

(窦总经理发言)

晚会上,王克会长对顺联家具城·南区的经营管理制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打造商户信誉体系、营造良好的信誉环境是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王克会长希望全体商家能够完成品牌的调整升级,让自身在竞争的市场当中立于不败之地。

1556179256473476.jpg

(王克会长发言)

2019年,顺联家具城·南区选出了一批优质商户,分别评选出“优秀参展商”、“年度星级商家”、“杰出贡献品牌”和“最佳合作伙伴”四大荣誉奖项,并在晚会上对获奖商家进行了荣誉授奖,以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经营管理工作的商家们。

1556179271575830.jpg

▲顺联家具城·南区优秀参展商颁奖

1556179285799332.jpg

▲顺联家具城·南区年度星级商家颁奖

1556179320654009.jpg

▲顺联家具城·南区年度星级商家颁奖

1556179339593290.jpg

▲顺联家具城·南区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颁奖环节过后,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进行祝酒并宣布晚宴正式开始。在晚宴过程中,顺联南区还特意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让各位来宾在品尝佳肴的同时能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

1556179354787940.jpg

晚宴期间由顺联家具城·南区总经理窦珊带领公司同事向现场商家进行敬酒,向全体商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1556179366613755.jpg

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也在紧张进行中,各嘉宾通过线上签到参与电子抽奖,每一轮的获奖名单公布时都迎来了现场的热情欢呼!抽奖环节过后,由顺联家具城·南区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压轴的歌唱表演《明天会更好》,现场气氛随着大合唱来到了晚会的最高潮,众多商家纷纷跟随着节拍一起演唱,并举起了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晚会时刻!

新的一年,我们会遇到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但是我们无畏前行。2019年,就让我们凝心聚力,继续扬帆起航!

1556179380928579.jpg

顺联集团简介

顺联始创于1987年的北联商业公司,1989年开始涉足家具城开发,1994年成立顺联实业公司并牵头联合开发了目前全球最大的乐从家具城;1997年成立集团公司,制定了“以物业投资为主”的企业经营发展战略,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区域。经过三十多年的精耕细作,集团已建成了以“顺联”为品牌的一系列经营性物业,并长期持有、长线收益。物业投资期间,集团适时进军金融投资领域,所投资项目已陆续进入收获期。 

集团经营范围

顺联集团产业布局以物业投资和金融投资为主,物业投资范围覆盖专业市场、产业园区、零售百货、高端酒店、商贸配套等多个领域。

顺联集团物业

顺联集团旗下经营项目主要包括:顺联家具城·北区、顺联家具城·南区、顺联名匠轩家具、顺联国际购物中心、顺联万利商业广场、顺联国际奥特莱斯、顺联百花总汇、顺联智造汇、顺联温德姆酒店、以及悦里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