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5     评论:0    
核心提示:“百家联展,万款争辉”——第二十八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于2019年3月16日到21日在顺德乐从家具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逾700家优秀参展商,为广大采购商提供行业资讯的新动向和家具采购的新方向。

“百家联展,万款争辉”——第二十八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于2019年3月16日到21日在顺德乐从家具城顺联家具城南区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逾700家优秀参展商,为广大采购商提供行业资讯的新动向和家具采购的新方向。

在本届展会开幕式中,顺联家具城•南区营运服务中心总监陈雄彬先生代表顺联家具城南区进行开幕致词,陈总监向广大采购商表达了顺联家具城•南区对佛山家具行业未来发展的憧憬,以及积极向国内外采购商展示乐从家具创新与发展的决心,最后向广大商家传递共同迎接2019年的机遇和挑战的坚定信心!

1556180290337313.jpg

在陈总监致词完毕后,由顺联家具城南区各领导进行展会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共同用金粉书写出第28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的新篇章!

1556180313468998.jpg

第二十八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坚持以“质量、服务、诚信”作为办展核心,吸引了逾20万专业采购商的目光。贴心的行李寄存服务,逐步多元化的餐饮配套,品类不断丰富的参展产品等,展会正通过展商、展品、展会服务等各个维度的努力,不断提高办展质量,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不辜负他们的远道而来以及多年来的支持。

1556180328997330.jpg

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作为乐从家具业的特色品牌展会一直以来都吸引着广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籍本次第28届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开幕之际,广东卫视《南粤特色小镇》栏目到场进行了专栏采访,通过与现场参展商户的采访交流了解乐从家具行业的情况,进一步聆听乐从家具行业从业者的心得和想法。

1556180337126160.jpg

顺联国际沙发采购会从创办至今始终秉承发展创新的办展理念并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道路,而展会成果也获得了各方的认同和支持,俨然成为了乐从家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不断向前迈进的步伐永不停止,因为我们深知只有继续向前,才能实现我们最初的家具梦想!

新时代,共启航!2019年8月,让我们共同期待!

1556180346360632.jpg

顺联集团简介

顺联始创于1987年的北联商业公司,1989年开始涉足家具城开发,1994年成立顺联实业公司并牵头联合开发了目前全球最大的乐从家具城;1997年成立集团公司,制定了“以物业投资为主”的企业经营发展战略,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区域。经过三十多年的精耕细作,集团已建成了以“顺联”为品牌的一系列经营性物业,并长期持有、长线收益。物业投资期间,集团适时进军金融投资领域,所投资项目已陆续进入收获期。 

集团经营范围

顺联集团产业布局以物业投资和金融投资为主,物业投资范围覆盖专业市场、产业园区、零售百货、高端酒店、商贸配套等多个领域。

顺联集团物业

顺联集团旗下经营项目主要包括:顺联家具城·北区、顺联家具城·南区、顺联名匠轩家具、顺联国际购物中心、顺联万利商业广场、顺联国际奥特莱斯、顺联百花总汇、顺联智造汇、顺联温德姆酒店、以及悦里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