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与木人字拼地板首获315质量十大品牌

   日期:2019-04-24     评论:0    
核心提示:人字拼地板是木地板中的一种,尺寸规格比普通地板要小,在安装方式上与普通地板不一样,人字拼地板因铺装后形似中国汉字“人”而得名。

  人字拼地板是木地板中的一种,尺寸规格比普通地板要小,在安装方式上与普通地板不一样,人字拼地板因铺装后形似中国汉字“人”而得名。常见的人字拼地板木材有:黑胡桃、柚木、橡木、亚花梨木,从人字拼地板效果图可以看到,人字拼地板比传统直线型铺法的地板美观、立体感强,地板之间排列错落有致,大气又独具个性,给室内空间增添了一丝趣味。

微信图片_20190423135732.jpg

  格调与木人字拼地板是首批在国内注册的地板品牌,是目前首家同时也是唯一入选315质量十大品牌的地板品牌。16年来格调与木品牌专注中国人字拼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在人字拼品牌地板领域格调与木销售量遥遥领先。总部为了更好的服务华北地区,特在北京设华中锦瑞家居建材(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华北地区的销售与服务。格调木业产品丰富,有人字拼全系列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艺术拼花地板、进口三层实木地板和纯实木锁扣地热等地板。格调木业注重科技创新,将人字拼地板的研发、推陈出新作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423135720.jpg

  除了以高端设备及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加工体系作为强劲支撑外,格调技术研发中心聚集了一大批在木材加工行业具备丰富经验的科研技术人员,并与北林大、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产、学、研等合作领域,以“实力﹒技术﹒品质”为着力点,以常年累积的经验和资源,用科技实力为国人打造以环保为核心,以品质为重中之重的优质产品,让客户安全放心的使用。格调将自身明确定位为人字拼地板家装和工装材料优质供应商,努力探索和实践产品供应商与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模式和双赢格局,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优质、性价比高的人字拼地板和服务。并为推动人字拼地板行业发展、规范人字拼地板行业合作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23135707.jpg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说:人字拼地板与普通地板相比不仅要求生产精度更高,而且安装工艺要求严格。一般地板生产企业不能生产,一般安装工人不能铺装。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人字拼地板时主要看这家企业是否是真正专业的人字拼销售企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