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居天下家具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品牌”称号

   日期:2018-12-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北京公布“2018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品牌榜单”。通过对参评企业的业务优势、品牌优势等进行分析,选出行业内综合实力优 秀的企业单位,为学校在选择校园家具方面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

 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在北京公布“2018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品牌榜单”。通过对参评企业的业务优势、品牌优势等进行分析,选出行业内综合实力优 秀的企业单位,为学校在选择校园家具方面提供有效的参考信息。

 《中国家具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家具行业“十三五”期间主要的目标:进入中高速发展阶段后,稳中求进将是家具行业发展的总基调,保持主营业务收入年均9%~10%左右的增长,家具行业要进一步加强贸易交流,适应全新国际形势,充分打造行业合力,积极应对贸易摩擦,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对外贸易水平。在机遇与发展并存的行业背景下,成都安居天下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天下”)年生产力可达5亿元人民币,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佼佼者。

 “以创新促发展”——安居天下迈向现代制造业新时代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我国家具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927.6亿元,同比增长7%,达到2017全年主营收入的43.37%。2016年我国木质家具产量为26051.7万件,2017年我国木质家具产量为27072.9万件,2018年上半年我国木质家具产量为12295.0万件。

 从祖传木匠手工艺个体从业者,到由基金资本和职业经理人团队组成的行业标杆,安居天下走过了非同寻常的二十年,经过创意、工艺、品质经验的慢慢沉淀,从行业作坊式粗放经营被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淘汰,企业迈进现代制造业新时代。现今拥有500人的成熟员工团队,为企业运转提供成熟、稳定、高效的设计、生产与服务。

 安居天下重视科技创新力的发展,并投入大量经费从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数字开料控制中心,全自动冼型封边系统、自动油漆喷涂系统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企业提供有力的后续保障与支持。同时为企业的自主研发提供机会,企业发展至今已拥有十余项专利知识产权,使办公家具与学校家具的创新达到更高的要求。包括隔板可调的文件柜、用于财务经济管理的办公桌、多功能班椅、九门更衣柜等等,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办公体验,提高工作人员的办公体验,并创造更美好的家具体验。

 “3J”品质管理理念——安居天下用产品敲响市场大门

 细节决定品质,品质成就未来。安居天下用独创的“3J”品质管理理念——视觉、触觉、嗅觉,三部曲精细化企业的品质管理。“视觉”由设计主导,优先保证产品功能需求,并提升产品的艺术欣赏功能;“嗅觉”由材料主导,采用材料必须达到国家各种环保指标,保证客户不采购对身体有害的家具;“触觉”由工艺主导,注重细节与客户体验感,让客户与家具融为一体,形成和谐共处的家具环境。企业严管质量标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各项体系认证。

 如今,家具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具有显著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在满足消费需求、提升生活品质、促进国际贸易、充分吸纳就业、推动区域经济、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居住环境的逐步重视,消费者对家具家居用品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定制家具凭借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能充分体现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要、现代感强等特点,成为近年来家具消费领域中新的快速增长点。

 加之,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对健康的关注和投入,买家具就是买健康已经成为大众购买家具时的一种新风尚。因此,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安居天下站在用户角度分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品种、品质、品牌,紧跟行业发展,引进行业最 新技术,从而提升生产效能及产品档次和服务水平。为用户创造简约、环保有价值的现代家具,倡导健康生活家居理念。

 随着家具行业的发展与创新,环保与舒适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出来,办公条件的改善,学习环境的优越,是无形之中为使用者创造了非凡的价值。安居天下用产品敲响市场大门,企业已经达到办公家具150000套,其他家具80000套的产能,并与多家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勇往直前——成都安居天下家具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并与利润总额同步。而我国家具行业经过三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产品竞争也进入了品牌竞争的时代,呈现“两极化”的发展趋势,一方是高档家具的方兴未艾,一方是平价家具产品的盛行,中高端消费群体逐渐涌现,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开始关注居家的整体生活艺术。

 如今,80、90后适婚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消费家具需要坚固实用性与空间利用率,价格竞争逐步转变为品牌竞争,家具行业的品牌建设正在经历从低级到高级的发展变化,带动消费者理性选择品牌家具。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安居天下能被众多消费者选择,并获得2018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品牌的荣誉,自然离不开其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

 安居天下秉承“0”时代要求,将“服务成就品牌”作为公司经营理念,服务客户、服务产品、服务员工,是“安居天下”的使命和责任。安居天下本次上榜实至名归,在未来,安居天下的发展被行业给予众望,期待企业能够在未来继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健康新风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