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德国进口木蜡油尽显实木本色

   日期:2018-12-10     评论:0    
核心提示:百强家具一向以时尚简约的实木家具为特色,更明白如何将这种大自然的印记之美留存,也为了更好的保持原木自身的手感和质感,从更加环保的角度,百强家具优选原装进口木蜡油,对木材进行深层滋润保养。
    岁月之于木质纹理的影响与积淀,就是时光赋予每一件木制家具的最美外衣。百强家具一向以时尚简约的实木家具为特色,更明白如何将这种大自然的印记之美留存,也为了更好的保持原木自身的手感和质感,从更加环保的角度,百强家具优选原装进口木蜡油,对木材进行深层滋润保养。
 

 
马丁系列餐桌椅
 
    百强家具旗下马丁、黑森林、新德堡实木系列产品均采用德国汉斯利格纳原装进口木蜡油,汉斯利格纳是一家已拥有超过一百年历史的木蜡油品牌,是德国第一木器涂料制造商。木蜡油以植物油和植物蜡为基料,不含苯、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符合欧盟DIN53160标准及EN71-3儿童玩具标准,能够对木材进行深层滋润保养并保持木材孔隙的开放度和透气性,既能保持原木的手感和质感,又起到保护作用,方便维护也更加环保。
 

 
马丁系列客厅
 
    植物油渗进木材内部,深层养护原木,植物蜡则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在木材表面形成一层光洁的蜡层,增强木材硬度的同时,也便于打理和维护。植物油作用于内,植物蜡作用于外,双层的滋养与防护,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木材原本的天然纹路,还增加了触感的真实性,带给使用者更加完美的抚触体验。植物中提取的木蜡油与木材的肌体相融,合二为一,保证了木材的孔隙开放度、透气性和稳定性,更有悠悠的原木之香顺着木的丝缕缝隙弥漫整个空间。
 

 
马丁系列边柜
 
    木蜡油对木材的基础要求比较高,与之最为般配的是黑核桃木,搭配环保更美观的木蜡油,黑核桃木独一无二的多变纹理愈发深沉雅致,色彩也更清晰多变地得以展现。百强家具所选用的黑核桃木均来自最佳产地美国。原产地引进的黑胡桃木不仅花纹美观,在同等坚韧度的木材中密度较小,稳定性也较高。由于实木的天然属性,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疤结、矿物线、色差、细微的修补痕迹,这些情况通常会出现在内部层板,或不可见面。在面板的选材上,百强严格筛选流程,为消费甄选上等优质木材,为每一位居住者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新德堡系列卧房
 
    美国黑核桃木是自然与纯粹的天然艺术品,黑核桃木的简单、质朴、温润,本就不需多加修饰,简单的线条、精致的纹理,百强以尊重自然的匠心来精心打造,以天然环保的木蜡油进行养护,这就是百强对于家居最具美学态度的独特表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