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索菲亚感恩节活动受热捧,游鸿明将助阵12月年终大促

   日期:2018-12-04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5日,北京索菲亚举行了主题为“让爱不将就,一切为你省”的感恩节回馈活动,联手司米橱柜和米兰纳木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

11月25日,北京索菲亚举行了主题为“让爱不将就,一切为你省”的感恩节回馈活动,联手司米橱柜和米兰纳木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据悉,12月16日,北京索菲亚还将在索菲亚家居生活体验馆(北京北四环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的千鹤家园)举行一场大型年终大促活动。届时,除了抢购和抽奖,著名创作型歌手游鸿明也将到现场与大家互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参加。

感恩节活动在北京索菲亚十里河建材店、金源家具店、索菲亚家居生活体验馆三个店举行。此次活动让北京索菲亚三家店面迎来了一次客流高峰,现场客户人数一度超过200人。北京索菲亚负责人表示,活动当天北京索菲亚全部门店的销售额是平日的5倍,非常感谢广大客户对索菲亚的支持。

活动吸引大量客户到店参与

活动当天,三家门店的活动现场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客户。在样柜前或是座谈区,都可以看到不少客户在与设计师讨论设计方案。现场有客户表示,选择索菲亚其中最看重其产品环保、空间设计专业及服务优质,会介绍周围的亲戚朋友选择索菲亚。也有客户表示,设计师在设计衣柜的时候,还会根据他身高设计层板和衣通的高度,这样贴心的定制服务让他感到满意。

客户与设计师在样柜前讨论

除了被品牌和产品打动,活动当天的优惠与奖品也是一大亮点。有趣的砸金蛋、刺激的抽奖以及丰富的礼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加。现场有莫特沙发床、芝华士功能椅、净化器、微波炉等奖品送出。

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

随着台上主持人宣布中奖名单,台下中奖者发出一阵阵欢呼,暂未中奖的消费者也对中奖者鼓掌祝贺并翘首期待下一个奖项公布。不少获奖客户在现场合影,留住开心的瞬间。

客户在现场留影为索菲亚代言。

延续感恩节活动的热度,12月16日,北京索菲亚将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年终大促。届时,现场邀请著名创作型歌手游鸿明助阵。客户可以与游鸿明近距离接触,欣赏多首经典曲目。参与互动的客户还可以获得游鸿明亲笔签名照。除此之外,还有抽奖、抢购等活动。

索菲亚家居生活体验馆

值得一提的是,年终大促将在索菲亚家居生活体验馆举行。体验馆24小时不打烊,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索菲亚首家家居生活体验馆。体验馆以“玩乐+亲子+学习”为三大线下体验区,设置了“WeTalk生活展”、 “家‘停’影院”、 “行走的书咖”、“菲菲乐园”、“休闲世界”、“咖啡休闲吧”等,在这里,你可以邂逅心中的美好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