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灯饰照明榜单出炉,月影灯饰领衔铜灯销售

   日期:2018-11-19     评论:0    
核心提示:天猫双十一灯饰榜单出炉,月影灯饰领衔欧式铜灯。

2018双十一落下帷幕,各大平台的品类榜单也陆续出炉。在备受瞩目的天猫狂欢主阵地,月影灯饰天猫旗舰店凭借不凡的实力,从7.5万个国内外旗舰店中脱颖而出,拿下天猫双十一家装电器行业第5名、欧式铜灯品类第1名的成绩!

 

榜单.png

这是月影灯饰登上淘宝TOP榜单的第8个年头了,从2011年月影灯饰正式入驻天猫开始,到2013年月影灯饰领航铜灯品牌成为淘宝唯一一家获得官方认证的欧美全铜灯具原创品牌,月影灯饰的品牌价值一路上升,直到现在月影灯饰灯饰的铜灯领导地位从未发生过改变。

image.png

月影灯饰如此惊人的发展与傲人的成绩,与他前期沉淀有着密不可分的成绩。品牌成立之初,便与欧美大卖场合作,成为国内早期少数全铜灯出口供应商之一。这么多年的发展,月影灯饰对产品研制技术已十分成熟,并在产品方面有着众多的专利,美国知名设计师、独家72道工艺、手工打磨,10年质保、90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免费破损补寄的服务态度都是它成为领头羊的重要原因。

image.png

月影灯饰近几年的动作将主要放在品牌升级方面。2018年上半年推出“只为遇见你”真情回访品牌活动,在8座城市离寻找月影灯饰用户进行用户回访,广受用户好评。在今后的发展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同时,如何提升品牌、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这将是月影灯饰品牌的主要的发展方向。

如果说“把源自欧洲的品质铜灯带入普通国人家庭”是月影灯饰的初心,那么让中国每一家都有月影灯饰的铜灯是月影灯饰的毫不掩饰的野心。月影灯饰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线上线下多元的渠道模式,不断的开拓商业版图,真正做到“月影照进每个家”。

image.pn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