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管理局作客Commune展示厅

   日期:2018-09-2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FIC)副会长Kenny Koh先生、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CCIB)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戚晓峰先生及众多重庆媒体莅临 Commune家具美年径(Millennial Walk)展示厅,对此具有合作潜力的新加坡家具品牌进行考察。

  新加坡是全球城市建设领域方面经验丰富的国家,它有哪些智慧经验值得与重庆分享?新加坡与重庆又将如何在这些方面携手共进?为了探寻“智慧国”的成功经验,并且挖掘有潜力的项目,近日,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FIC)副会长Kenny Koh先生、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CCIB)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戚晓峰先生及众多重庆媒体莅临 Commune家具美年径(Millennial Walk)展示厅,对此具有合作潜力的新加坡家具品牌进行考察。Commune的CEO许祝显、市场销售总监颜旭文及工作人员接待了各位贵宾。
 


 

  研讨过程中,SFIC代表人率先发表讲话,围绕“智慧城市”这一话题提出深度见解。接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代表人戚晓峰先生,对于中新之间的此次合作项目做了重点介绍。此项目以中国直辖市重庆市作为运营中心、为中国和新加坡在中国西部地区建设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Commune作为新加坡本地有代表性并成功进军中国市场的家具品牌代表,被MTI(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推荐参与本次访问,共同探讨合作空间。
 


 

  颜旭文先生向众人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史及现状。Commune家具的三位创始人许祝显、许祝联与他们的表兄颜旭文,继祖父Koh Teng Kwee先生的家具制造业之后、新的创新和突破。品牌以亚洲市场为主,其中70%的市场在中国。截止到今年9月1日, Commune在中国共有46家门店、新加坡有3家、马来西亚有4家、澳大利亚1家、菲律宾1家体验店。不久的将来,Commune将更多地聚焦中国尤其是西南地区的市场。预计于2020年,全球开设200家特许经营店。
 


 

  两位品牌负责人提到,品牌的扩展不可避免将要面对西南地区物流速度有限、物流成本昂贵、店面租金昂贵等多重现实问题。此次,Commune作为优秀的新加坡家具品牌被新加坡当局推荐到此项目中来,便是希望可以通过参与CCI项目,探寻进入西南地区市场的有效方式,实现品牌自身更好的发展。
 


 

  访谈后,Commune家具的两位负责人邀请大家一同参观展示厅。展示厅里是针对客厅、卧室、书房等不同场景进行的家具搭配,不同系列、不同风格的家具聚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同时,在花瓶、地毯的搭配等细节中彰显家具方面专业的力量。此外,还安排体验VR设备,感受科技在家具中的运用,大家纷纷对Commune家具设计的专业性与创造性赞不绝口。期待Commune品牌未来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