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木门:用心聆听客户的声音

   日期:2018-09-10     评论:0    
核心提示:拥有一扇好门对于每一户家庭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既可以调节整体的空间设计,也是环保舒适居住生活体验的一种标志。
 

  门是一座桥梁,打开门通向的是另一个奇妙的世界,关上门享受的又是自己广阔的天地。也正是因为门,我们的家庭才显得更加独立温馨。

  拥有一扇好门对于每一户家庭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既可以调节整体的空间设计,也是环保舒适居住生活体验的一种标志。

  自骊住木门从日本进入中国以来,骊住将百年品牌积淀下的健康之门带给了国内的千家万户,也把优质的产品、服务及环保舒适的产品理念带给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住户因为崇尚健康环保的简约生活而爱上了骊住的木门,但骊住木门带给住户的惊喜却不单单只有这些。

  这一扇看似普普通通的门究竟给住户带来了怎样的生活体验?又是怎样的产品魅力让住户“死心塌地”的选择骊住的木门?盛夏时节,骊住木门满怀热情地走进骊住木门使用客户的家中,零距离的和这些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共同探讨在居家生活过程中骊住木门创造的美好健康居家生活……

  故事一:处女座选的门,绝对满分

1.png

  ● 99是一个自由摄影师,她是处女座,和广大处女座同胞一样,她也是个对细节要求很高的人。喜欢简约生活的她,把自己的小天地搞得干干净净。偶然的机会让她遇见了骊住木门,门板干净的设计和门锁处精细的做工,让她非常满意,她二话没说的选择了骊住木门。看来一扇能让处女座满意的门,一定不简单。

  故事二:轻巧安静的门,住的舒心

2.png

  ● 嗡嗡和丈夫、宝宝生活在上海,喜欢简约的他们把家装整体风格设计的十分干净、自然,正是怀揣着对简约健康生活的追崇,让他们选择了骊住木门,简约轻巧的门板深得夫妻俩的心。安静的闭门器,轻松推拉的门板,也给孩子的生活提供了安全和便捷。

  故事三:极简吸睛的门,看着养眼

3.png

  ● 喜欢独处,热爱极简自然风格的张鹏,大多时候在家里办公,因此对于家庭的环境要求很高,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能够让他汲取更多的能量。认识骊住木门是从网络上看到的,骊住调色板系列的门板打造出的自然感觉,让他很中意。在线上与客服人员沟通之后,他对木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骊住木门的专业性团队点赞。

  故事四:五金自供的门,有点意思

4.png

  ● 俞晶晶一家四口住在宁波的一个温馨的小区,经朋友推荐他们选择了骊住木门,骊住木门干净简洁的门板,让他们一眼就爱上了。尤其是自供的日本进口五金配件,完全解决了另购五金的麻烦和不安,环保的材质和品牌的历史,更让他们坚定了选择骊住木门的信念。

  故事五:环保安全的门,深得我心

5.png

  ● 陈绵绵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让她对环保问题尤其重视,家装的每一环节都不能忽视环保和健康。偶然的机会让她看到了骊住木门,简约大气的白色门板让她眼前一亮,这正是她寻找的北欧简约式的门。在了解了门的五金、构造和材质之后,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骊住木门,这样一扇兼具环保与人性化设计的健康环保之门,又有谁能抵抗呢?

  近距离地走进这么多家庭,我们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有家的地方就有生活,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的完美诠释,他们绘制理想中的家,让生活变得更美好。骊住木门带着环保、舒适的使命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我们也有幸见证了骊住木门和住户之间温馨的故事。源于品质、源于健康、源于选择,骊住木门与广大住户结识,但骊住木门更加感恩于每一位使用住户的支持与厚爱。

  简约、轻巧、干净的门板是吸引住户们选择骊住木门的初步印象,滑润精致的日本进口五金、人性化的静音处理、爱不释手的触摸质感则让住户们更为钟爱这扇门,日本F4星级的环保工艺标准为这扇门打上了安全至上的标签,难怪选择骊住木门的住户们会对它如此爱不释手。

  骊住木门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温馨、舒适、健康,从此生活开始变得轻松无扰。

  如果您也是爱生活、爱简约的居家达人,那么,相信您也会爱上这扇骊住木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