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百工造办&东方弘叶联合出品的“国韵东方”完美收官!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0日,东方弘叶携旗下新品“国韵东方”亮相2018年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1号馆1A07展位,以全新升级的时尚新中式惊艳亮相,大获全胜,满载而归!
   5月30日,2018年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盛大落幕,作为我国实木家具的引领品牌,同时也是轻工业百强企业的东方弘叶携旗下新品“国韵东方”亮相1号馆1A07展位,以全新升级的时尚新中式惊艳亮相,大获全胜,满载而归!
 
 
 
  【国韵东方】由紫禁城·百工造办与东方弘叶联合出品,此次联合旨在响应“把深藏在宫中的文物活起来”的指示精神,把故宫博物院院藏家具文物,结合现代创新工艺做为家具产品文创研发最宝贵的文化资源。深入梳理和解读文物藏品内涵,为文化创新研发寻找正确方向。"国韵东方“能够让文物藏品的气质与家具产品的气质有效结合。让故宫文化所肩负的使命得以传承,走进千家万户。
 
国韵东方
 
   “紫禁城-百工造办”与东方弘叶联合出品的“国韵东方”系列家居以故宫博物院院藏家具文物为创作源泉,以故宫百工造办为指导,以东方弘叶精益求精的匠心为标准,是一款有文化底蕴、有艺术美感、有品质保证的新中式家具,在韵味、设计、色彩、性价比和功能性上都极具特色。东方弘叶专注高端实木家具,每一系列产品都是对生活的礼赞,对幸福的追逐。家具是生活方式的具现,文化应该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在东方弘叶眼中,有文化的生活才不会辜负生活。这与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让故宫文化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理念相和。而“国韵东方”的诞生,则是“让故宫文化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的落实,也是为故宫博物院文化服务中心故宫百工造办推广弘扬故宫文化,传承工匠精神再添一件宝贝。
 
 

















 
载誉而归
 
  众所周知,历届天津展都是大牌云集的盛会,虽然高手辈出,但”国韵东方“的推出,依然瞬间引爆全场,成为全国客商关注的焦点;展厅内意向客户络绎不绝,急切地向东方弘叶销售人员咨询加盟细节,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国韵东方“已经签约七十余家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播种了一篇希望的种子!全体弘叶人和经销商伙伴们,将在今后形成更牢固的战略联盟关系与共存共荣体系中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展会上的惊艳亮相让”国韵东方“闪耀全场,并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等多个主流媒体的报道,新浪、腾讯、搜狐、中华网等多家权威媒体也纷纷报道了”国韵东方“参展的盛况。
 





 
 
东方弘叶,从家具到理想家的中国梦想

  什么是理想的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空间,这就是中国人的梦想。从弘韵东方到国韵东方,东方弘叶各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生活的个性需求。依托东方弘叶设计团队对家居空间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汉沽新厂区的运营及自动化、科技化设备的使用,加以企业独具匠心的工艺品质,东方弘叶旗下所有系列所能实现的不仅是家具陈列,还有一个美满、舒适、和谐的家居生活。
 

 
  目前,东方弘叶已经拥有“弘韵东方”、“美伦卡森”、“檀韵东方”、“榆韵东方”、“国韵东方”等五大产品系列,企业早已从现代化家居制造商成为高端实木家居生活服务商。未来,不断创新的东方弘叶实木家具,将继续以己匠心敬献每一个人的家居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