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匠心,引领潮流——一场家具界涂装的王者争霸盛大启幕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2月,第三届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大幕拉开。
  近年来,围绕“绿色涂装”,水性漆、UV漆、蜡油等新产品和新技术层出不穷,同时,北欧、意式、新中式、轻奢风等新风格和新潮流百花齐放。然而,家具界都在关注环保品质与设计创意,而忽略了象家具涂装、雕刻等传统手工技艺的传承与创新。
 

 
  2018年4月10日起,作为国内知名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的嘉宝莉,携第三届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再度来袭,本次大赛以时下热度最高的“绿色涂装”为主题,将家具界与涂料界的目光聚焦在涂装技术上,誓要在UV及水性涂装领域打造绝对的王者,引领新的涂装潮流!
 
 
 
聚焦涂装,探究家具潮流
 
  如果把设计看作是实木家具的创意师,那么涂装犹如实木家具的化妆师。从一块木头,到一件精美的家具,作为外在表现的涂装技艺,往往决定家具的整体风格及个性化表达,可以说,实木家具潮流与涂装潮流密不可分。
 

 
  两款相同的木材,从素材处理、填充、砂磨、吐纳、底漆、整体着色、修色、二度底漆到面漆、抛光、打蜡等,经过几十道复杂的工序、几百次的喷涂,最终出现一模一样或完全不同的风格效果,这就是家具涂装的魅力。在整个涂装的过程中,涂装师傅凭借着一把喷枪,以其对每道工序、每个工艺细节的完美掌控,让木材借由家具绽放出无限色彩,让设计借由涂装技术创意无限潮流。
 

 
  毫无疑问,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不只是一场涂装技艺的比拼,更是一场以涂装技术为核心的中国家具潮流的设计智慧盛宴,带领全国家具界和涂料界聚焦涂装,探究家具设计潮流。
 
聚焦匠心,传承家具文化
 
  涂装工艺不仅是一门古老的工艺,更是一份融合了技艺、情感、色彩的现代艺术。涂装工匠们熟练掌握喷枪技术,对色彩把握独具匠心,其创意发挥空间,技术水准要求不亚于任何一种艺术创造。可以说,每个涂装师傅都是一位匠人,全身心投入家具涂装之中。
 

 
  中国制造需要大国工匠精神。不管是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还是去年首映的《致匠心•家具背后的故事》,作为国内涂装先行者的嘉宝莉始终专注涂装、关注涂装匠人及技术的传承。相信,随着每一款涂装样板的出现、每一个制作工艺的创造、每一款家具风格的创意,全国家具涂装大师通过这个专业的涂装竞技平台,将中国最顶尖的涂装技术向行业呈现,在同台切磋和交流中,激活我国涂装技术和家具设计的动能,让中国家具和涂装行业持续发展。
 

聚焦荣耀,枪王争霸来了
 
  这将是中国家具行业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受关注的年度涂装盛典,也是中国家具涂装行业最高水准、最具创意、最有故事的年度潮流盛会,4月-12月,第三届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大幕拉开。
 
 
 
  参赛要求:预选赛上、下赛程,参赛选手须分别提交至少1块样板(选材不限),并附上制作工艺说明。
  参赛涂装Tips:绿色涂装是潮流也是趋势。如何在“绿色涂装”主题赛中弯道超车?小编悄悄告诉您,UV底UV面、UV底水性面、水底水面、油底水面、木蜡油等都是环保界的大热呢!(可爱的我现在要插个广告了,用自然之家水性漆或珍金木蜡油,事半功倍哦!)
 
  样板快递(邮寄方式不限):
  收  件 人:刘晓甜
  联系方式:0757-23229206、13189317478
  邮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325国道103号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中心
 
  咨询方式:
  联 系  人:熊女士
  报名电话:0750-3578546、18128238999
 
 
 
  2018年流行哪种涂装风格?消费者青睐的颜色搭配是哪一类?2018年最火的涂装大师是谁?UV底UV面、UV底水性面、水底水面、油底水面、木蜡油最新绿色涂装方案……所有答案只在这场涂装艺术大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