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设计”国际再发声

   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4月17-22日,J&A杰恩设计将携手Turri再次亮相米兰展主展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展示Melting Light“铄”客厅系列及卧室系列,展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的真正实力!
“中国家具设计”国际再发声
——J&A杰恩设计再度携手意大利顶级品牌TURRI登陆米兰国际家具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明确提出建设文化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在要求。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是多年来我国创意文化产业一直在不断探讨并为之努力推进的事业,也是实现民族文化复兴的重要举措。

  中国仅用了30年时间,就成为世界家具制造和出口第一的国家,但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一直是个软肋,制约了出口产品附加值的提高。

  来自中国的本土创意设计企业——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J&A杰恩设计),作为中国第一家A股上市的室内设计企业,在最新的美国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2018全球设计巨头排行榜中,J&A杰恩设计的商业设计实力全球排名第三,综合实力排名全球第三十一。作为中国城市综合体设计引领者,杰恩设计在家具设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也不容小觑,其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将中国传统家具与现代国际设计风格相结合,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风范的家具设计。

  2015-2016年,姜峰先生分别携家具作品“聚·离”、“素月”参与米兰家具展,受到了国际家具界及国际媒体的广泛认可,并引起了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Turri的关注。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Turri是世界家具界的贵族,有着90余年的品牌历史,自全球家具业享有“奥林匹克”盛会美誉的米兰家具展1961年创办以来,Turri每年都受邀参展,领军国际家具界半个多世纪。


  在多次的沟通、了解之后,Turri 家具董事长Andrea Turri先生决定邀约姜峰先生为Turri品牌设计一套2017年的新品餐厅系列,将Turri的百年家具制作工艺与独具特色的现代东方设计结合起来。2017年4月,姜峰先生携带着他为Turri设计的餐厅家具系列Melting Light(铄)亮相米兰家具展主展馆,这是国内设计师首次与国外奢侈品牌合作推出家具产品,此举不但开创了顶级家具设计领域“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先河,将“中国设计”推向了新的国际高度,更是为中国设计走向世界打开了新的篇章。




  “故其华表则镐镐铄铄,赫奕章灼若日月之丽天也”——J&A杰恩设计董事长姜峰先生基于中国古代皇家景福殿群的闪耀之象,以及中国明时文人墨客最爱的一款紫檀无束腰“裹腿罗锅账”画桌为灵感源泉,创作出一组造型轻盈流畅、时尚现代又处处蕴涵着东方意味的餐厅系列家具,故取名为Melting Light -“铄”。




  Melting Light(铄)系列一经展出,便在米兰国际家具展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等众多国际知名媒体对其进行报道,此外,中央电视台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还有许多国际家具品牌纷纷寻求与杰恩设计的深度合作,亦有家具厂商大量预定Melting Light(铄)系列。更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总理Paolo Gentiloni先生还特意亲临到访并对Melting Light(铄)系列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多年设计行业的深耕细作令J&A杰恩设计深知创新的重要性,并始终坚持面向未来的设计眼光、国际化的专业水准及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态度。这种对设计永无止尽的钻研精神令意大利品牌Turri深深叹服,带着十二分的诚意与感谢,Turri第四代继承人Andrea Turri先生诚挚地希望与姜峰先生再次合作,在餐厅系列基础上,推出Melting Light“铄”客厅系列及卧室系列。


  2018年4月17-22日,J&A杰恩设计将携手Turri再次亮相米兰展主展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展示Melting Light“铄”客厅系列及卧室系列,展示当代中国家具设计的真正实力!


敬请期待!

时间:2018年4月17-22日
地点: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1号馆

如需进一步资料信息,
请联络:
J&A杰恩设计品牌部
0755-86569500


关于TURRI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Turri是世界家具界的贵族,成立于1925年,创始人Pietro Turri在创立之初,就明确提出“原创、真实、独特”的品牌理念。Turri擅长皮革制作和木质装饰手工制作,创立90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把意大利生产的奢华家具产品带到全球,用意大利的艺术文化精神将恪守纯手工原创和掌控时尚前沿紧密串联,展现高贵雅致、奢华与舒适并存的风貌。自米兰家具展创办以来,它历年都受邀出展,领军了国际家具界半个多世纪。

关于J&A杰恩设计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J&A”或“杰恩设计”)原J&A姜峰设计,由著名设计师姜峰先生创立于2004年,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作为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300668.SZ),在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2018设计巨头排行榜中,J&A商业排名全球第三,综合排名全球第三十一。
J&A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香港、北京、上海、大连、武汉均设有区域公司,主要服务三大设计领域:商业综合体、轨交综合体、医养综合体,发展至今已拥有建筑、室内、机电、导视、灯光、美陈、智能化系统设计等各种专业国际人才500余人,项目涵盖购物中心、酒店会所、办公空间、医疗养老、公共建筑、轨道交通等多种类型。
十余年来,J&A作为中国城市综合体设计引领者荣获国内外数百项设计大奖,与华润、万科、龙湖等众多知名开发商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J&A一直秉持“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专业设计服务。

关于姜峰先生

  J&A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建筑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姜峰先生曾作为创基金首任理事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多年来致力于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及设计公益事业。先后受聘于天津美院、四川美院、鲁迅美院、深圳大学等高校,担任客座教授或研究生导师。姜峰先生历年来在国家级刊物中发表了二十多篇学术论文,其设计作品屡获国内、亚太乃至世界大奖,个人也荣誉不断,姜峰先生曾多次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等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