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给孩子最好的

   日期:2017-08-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2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次日,中国家具网对杰克丹尼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苹进行专访,共同探讨我国儿童家具产业发展方向。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与儿童相关的产业迎来了全新机遇,特别进入调整转型期的家具行业,儿童家具的持续火热带动了市场的走向。近年来,成人家具创立儿童品牌及专业儿童家具企业,成为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

  但是,儿童家具市场是打开了,儿童家具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出现,然而,儿童家具的环保、质量如何保障,真正高品质的儿童家具如何打造,仍旧是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8月12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次日,中国家具网对杰克丹尼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苹进行专访,共同探讨我国儿童家具产业发展方向。


  专注,一个充满爱的儿童家具品牌

  作为一个专注儿童家具十年的企业,孔庆苹创立“杰克丹妮Jackdanny”品牌之初有着一段充满爱的故事。孔总介绍说,自己从家具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童家具设计相关公司,2007年女儿丹妮降生,让他决定为女儿的未来投身创业大潮,儿童家具成为他的必然选择,而“杰克丹妮Jackdanny”这一品牌名的来源,正是女儿的名字与自己英文名的组合。


  如此暖心的品牌,如此有爱的初心,难怪杰克丹尼家具十年来始终专注儿童家具研究,成为一家拥有“Jack HOME”、“Dany HOUSE”、“BEIOU HOME”、“PINE HOUSE”、“APPLE HOUSE”和“U-COOL”六大系列,涵盖线上线下两大渠道、600多家专卖店的儿童家具品牌。
  
专业,一个有责任的儿童家具品牌


  十年来,坚持“杰克丹妮Jackdanny”一个品牌、多个系列的产品研发策略,无疑彰显了孔总的专注和工匠精神。那么,如何才能做好儿童家具企业,孔总也有着自己的理念和坚持。


  孔总认为,首先,环保和质量是儿童家具的底线,因此“杰克丹妮Jackdanny”六大系列全部采用水性漆、木蜡油等环保涂料,在保证环保的基础上进行色彩创意,给孩子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其次,关注孩子心理、智慧的成长是方向,好的儿童家具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起到一个益智的作用,作为以色彩研究擅长的“杰克丹妮Jackdanny”,从儿童的视角关注其健康成长的需求,给孩子打造最好的成长空间。


  的确,想要做好儿童家具品牌,必须要有“给孩子最好的”初心,用爱去浇灌和培育儿童家具,而非功利性的目的,才能真正打造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的儿童家具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