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极 纯正意大利设计家具筑梦中国

   日期:2017-08-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2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号馆,作为我国家具领军企业的和睿家具以全新意大利设计品牌“DUE MONTI”闪亮登场,惊艳全场。
  意大利一直被奉为世界设计的中心,特别是每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更是全球家具人的朝圣地。近年来,意式风格家具也大行其道,不过,真正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家具却是凤毛麟角。

  我国家具在追求原创设计的同时,也在加速国际化的步伐,家具设计的国际化成为企业决胜未来的关键之一。


  8月12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号馆,作为我国家具领军企业的和睿家具以全新意大利设计品牌“DUE MONTI”闪亮登场,惊艳全场。

  “DUE MONTI”,纯正意大利原创设计家具

  和睿家具董事长姜泳睿在接受中国家具网采访时说,“DUE MONTI”的在意大利语里是“两座山峰”的意思,即是意大利设计之峰与中国文化之峰的强强联合,纯正的意大利设计与中国家具文化融合的原创之作。


  姜总说,“DUE MONTI”品牌的广告语是“登峰·造极”,就是要用最好的材料、设计,最高的标准、品质打造一款真正具有世界设计水准的中国家具巅峰之作,因为和睿家具就是为极致而生。采访当天,姜总还在跟品牌主创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师SHANNON SALDER就产品设计进行沟通。


  这样一款真正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又如何中国文化与消费特点的产品,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原创家具,而非意式家具,它代表的正是我国家具的国际化未来。

  “登峰·造极”,做让世界尊重的中国家具

  对于姜总而言,“登峰·造极”不仅是品牌的广告语,更是他与和睿家具的初心。姜总说,以明清家具为代表的中国家具享誉世界,但我国现代家具始终无法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这其中除了家具文化的差异,更多因为中国家具抄袭的痹症。让中国家具受人尊重,也成为姜总一直以来的追求。


  姜总一直有原创的心,自从遇到了SHANNON SALDER之后,让他的梦想慢慢变成了现实,“DUE MONTI”的诞生只是个开始。虽然,有人说“DUE MONTI”的调性过高,但是一个高的产品、一个具有国际品质的原创家具,注定是高端而独一无二的。姜总坦言,我们要坚持走自己的这条路,一定要把这条路走通,哪怕我们成为先烈也在所不惜,希望能够为中国家具企业原创贡献一点点绵薄的力量。


  如今,越来越的家具企业像和睿一样通过与国际设计师的合作,开拓中国家具设计的界限,创新中国家具文化的内涵,无疑让整个行业为之振奋。相信未来更多的中国原创设计登陆国际,中国家具必将受到应有的尊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